吴磊&王俊凯,磊凯铜矿厂存粮地

磊凯铜矿厂2017年终总结

回顾2016年终总结

磊凯铜矿厂2017年终总结

1.没铜矿。

2.B站视频243个,CP向点击率前三依次为:UP理娱打挺疼《魔教教主爱上我》6.5万,UP磊凯视频组《用狐狸精的方式打开磊凯》4万,UP快把小鱼干给我《摩天轮的思念》3.7万。

3.lofter文章2152篇,热度前三依次为: @的鱼 《我追的太太怎么不讲道理》292, @小米粥 《有鸡就是媳妇》289, @如风 《云上的日子》277。

4.微博6174条,粉丝9470位。

5.超话190贴,粉丝326位。

6.磊凯练笔大会2期,18位写手产出31篇作品。

7.磊凯练手大会1期,10位剪刀手产出10个视频。

8.磊凯推文组推文7篇,磊凯视频组沧海遗珠四期共推荐视频55个。

9.感谢这世上诞生了吴磊和王俊凯。

10.感谢看到这里你,祝你新年快乐!

磊凯文汇总更新至2017.12.31

磊凯图包更新,收录来自18位大手的79P精选,密码:gtx8

磊凯文包更新,收录来自43位写手的176篇完结文,密码:sdjv,解压码:吴老师和王老师生日,7位数(防和谐快压 密码:5etq)


磊凯视频组收藏夹更新,收录来自105位剪刀手的243个剪辑

磊凯搜狗皮肤 by @门罗本罗 ,密码:t30g

接下来是劳模表彰时间:

磊凯铜矿厂2016-2017年频组优秀员工(10个及以上):胖达铲屎官Dala江波兔门罗本罗快把小鱼干给我风之逍

磊凯铜矿厂2016-2017年文组优秀员工(20篇及以上): @的鱼  @假的纯生  @小米粥  @当放烟花  @🌟 ;

磊凯铜矿厂2016-2017年图组优秀员工(10P及以上): @门罗本罗  @恰逢孤山雨 ;

请以上劳模和 @如风 及时微博私信厂长领取年(xiao)终(zhou)奖(bian)。

17年就这么痛并快乐地过去了,18年说不定会痛上加痛。希望一个亿用心产出、低调做人,心想事成。

两位老师在成年之前没有相遇还是有些惋惜,祝他们学业进步、事业有成,也不知道谁会先学会开车。

评论 ( 30 )
热度 ( 15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磊凯主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