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磊&王俊凯,磊凯铜矿厂存粮地

【磊凯】你好呀,小包子.(9)

赵小川:

安静忸怩包子凯×酷炫主动忠犬磊
————————————
你好呀,小包子.(9)
吴磊很诚恳地说:“我错了.”
王俊凯:“……”
吴磊继续诚恳地说:“我真的错了.”
王俊凯转个身把自己缩起来:“……”
摸不准王俊凯脾气的吴磊只得伸手过去把王俊凯揽过来,没料王俊凯咬了他一口,从这边沙发连滚带爬地跑到另一边沙发上去,蹲在墙角沉默.
唷嘿,瞅我这小暴脾气.
吴磊搓搓手,把手按得卡蹦卡蹦的走过去,还没动手就见王俊凯迅速转过头来,瞪大眼睛,一副“你特么想干嘛”的表情看他.
吴磊坐过去,好声好气地说:“好嘛,我知道我急了一点…”
“你特么这叫急了一点?”王俊凯愤愤地转过去掐他脖子:“你特么这是在对我做什么做什么做什么?啊?”
老子特么想上你啊,不过不还是听你的忍住了么?
吴磊暗地里碎碎念两句,二话不说直接揽过去亲,亲到王俊凯浑身发软之后问:“还生气吗?”
王俊凯轻轻喘着气,原本低垂的眼睫在听到这句话之后慢慢地抬起来,棕黑色的瞳仁安静地将吴磊逐渐全部纳入,深红色的深情仿佛不断地从下眼睫滴落下来,落到吴磊心里.
吴磊的心被醇酒一样的深情泡醉了.
“咣!”
只听一声巨响,吴磊从矮沙发上栽下来倒在木地板上,痛得他双眼发黑,不禁叫了两声.还没反应过来,王俊凯已经骑到他身上,紧紧地压着他,揪着他衣领:“废话!更生气了!”
吴磊心里叫苦:啊呀这跟言情小说上说的不一样啊!

“蹲着!”大抵怕吴磊反抗又对自己做出什么不该做的事,王俊凯只让他蹲着,没让他真跪着.
“我跟你说!”王俊凯气势十足地说.
吴磊蹲在地上像头大型犬一样狂点头:“嗯嗯嗯您说!”
“以后没经我同意不许对我做这种事!”
“这种事是哪种事?”吴磊故意问:“是亲亲.还是摸摸,还是——”停顿一下:“还是爱爱?”
王俊凯脸涨红得像个秀气的小苹果:“都不行!不行不行不行!”
“可是咱俩都在一起了啊?这种事不是很正常嘛?”
“不行啊不行啊不行啊.”王俊凯绝望地在沙发上打滚:“让我妈妈知道会打断我的腿的啊啊啊,我不敢告诉我妈妈我居然这种事都干过了呜呜呜~”
“大哥.”吴磊汗颜,觉得有必要教育一下这个天真的小哥哥:“有些事,不一定都告诉父母的,因为他们现在知道也没用,反正以后长大都会经历的啊.”
“……”王俊凯继续一副“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的样子打滚.
“你特么…没自慰过?你自慰也告诉你妈?”吴磊想了想:“不会真没有吧?味儿的确挺大的.”
王俊凯又跳起来要打他.
“我要回公司!”王俊凯义正言辞地说:“再待下去我觉得就要被你吃掉了.”
“被我吃掉不好吗?”吴磊嬉皮笑脸地说:“反正早晚都会被我吃掉的啊.”
“才不给你吃!”王俊凯起身要去收拾东西.
“呃……”吴磊站起来走过去,看着王俊凯跪在地上小屁股一撅一撅地叠衣服收拾箱子,再想想当时的香艳场景,抬头看看钟表.嗯,吴磊决定,太晚了,小孩子都该睡觉了.
于是乎,王俊凯四肢乱蹬地被吴磊扛回卧室扔进被子里,刚想起来就被一句“再不睡觉就睡你”给吓了回去,用被子把自己包成了一条毛毛虫,任凭吴磊怎么哄也不伸头.

镜头一转回到公司.
“千玺.”王源嘴里塞满米饭,一边嚼一边请教千玺:“你是怎么发现他们两个可能在那个那个的?我都听不出来哎,哥哥的声音很正常啊.”王源儿还是个孩子,说话都不好意思,用“那个那个”代替.
千玺翻了个惊天白眼:“你特么…没听见旁边有口水声吗?”
“口水声是什么声?”王源继续夹了一筷子青椒炒肉,口齿不清地问.
千玺没再解释,直接把人抓过来照着脖子就吮.
一阵令人呼吸急促的水声过后,王源直接傻在那里.千玺喂喂喂了好几声还拍拍王源的脸蛋儿王源才回过神来.
“你…你直接说不就好了!!”王源羞红了脸,忙着去照镜子:“你看!一个红印子!明天去不掉怎么办?!”
“很浅的,明天一定能消下去.”千玺托腮斜眼看他:“这叫身体力行的教育.”
又说:“哦,顺便说一下,这就是传说中的吻痕,如果你在王俊凯的身上看见这个,恭喜恭喜,我们的小队长就彻底嫁出去了.”

第二天早晨,吴磊醒来时,立刻就安心了.
王俊凯不知道什么时候从薄被里挣脱出来,像只八爪鱼一样缠在他身上睡得极熟,白嫩的小脸儿埋在他的胸口,呼吸一口一口地吹在胸前,有暗暗的痒.
吴磊尝试把他扒开爬起来去做饭,可是一动王俊凯就皱眉,紧闭着眼睛,嘴里咿咿呀呀地撒娇不让他离开,直哄得吴磊将他抱得更紧,只觉得一生一世也不要离开他才好.
若是醒来以后跟现在一样可爱就好了.吴磊心里暗暗叹气.

待过了这甜甜蜜蜜的两天,王俊凯毫不留情地踹开吴磊上了公司的车,将吴磊“记得电话短信微信QQ联系我啊我的宝贝儿我的小包子”的哀嚎抛到九霄云外去了.
“哥哥!”
王源扑过来抱住他,王俊凯露着虎牙问他:“想哥哥了没有?”
王源点点头,很乖巧地说:“想啊我好想哥哥呀.”手上还在不停地扯王俊凯衣服左瞧右瞧.
“圆圆在看什么呢?”王俊凯心里奇怪,问道.
王源指指自己脖子:“找这个呀,千玺说,找到这个,就意味着哥哥嫁出去了.”
???
王俊凯不明就里,顺着王源的方向看去,看见一个淡淡的吻痕.
“卧槽?!这特么是谁干的?!”王俊凯指着那个红痕说.
“千玺呀.”王源一脸天真.
王俊凯无言,推开王源开始撸袖.
“易烊千玺你特么趁我不在对我弟弟做了什么?!?!?!”



————————————————
有点找不回当时搞笑的感觉是真的还是我的幻觉?!😱😱😱

评论
热度 ( 26 )

© 磊凯主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