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磊&王俊凯,磊凯铜矿厂存粮地

磊凯。
一对还没铜矿的拉郎配,到如今能够有这么多人喜欢,令我们非常意外。
感谢所有产粮的太太们,感谢所有贡献小红心小蓝手的磊凯er。

从14年末脑海中的灵光一现,到磊凯贴吧,微博和lofter默默地等待同好的发现。
磊凯走到今天,有文有图有视频,在拉郎里头,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拉郎的CP很多,但是像磊凯这样契合的,实在难得。
当我们为了磊凯CP而付出,而高兴的时候,这份心情是不输给任何人的。但鉴于CP属性会给正主带来的影响,我们要做到圈地自萌,低调而理智。
我们不愿撕逼,不是双担,更不是洗粉。不必去正主眼前喧宾夺主,也不必为了数据应援而自我高潮。
两位少年都非常优秀,都是同龄人中的佼佼者。我们能做的,就是凭心去支持。

在微博上,我们戏称“磊凯er有一个亿”。
如今“一个亿”在慢慢壮大,也将面临各种意料之中的阻力,希望你能指出我们的不足,分享你的想法和建议。

现如今,我们有了资源博,还有了电台。
是的你没有看错,就这拉郎西皮都敢开电台了。
电台组的妹纸们辛苦赶出来了两期节目,希望大家能够多多支持。
https://m.lizhi.fm/1463887/

我们知道他们终将相遇,却不知道他们何时相遇。等待还不足以描述我们的心情,我们所能做的,就是凝聚起强大的力量,期待着那天的来临。

ps.

leokarrycute磊凯资源博招皮下~

磊凯官博招文包管理和视频管理~

因为是冷CP所以活不多...(奇怪,我怎么哭了出来)有意向请微博私信磊凯官博!

总之我们想创造一个能够安心愉快磕磊凯的环境~也祝愿两位少年越来越好!

评论 ( 9 )
热度 ( 52 )

© 磊凯主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