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磊&王俊凯,磊凯铜矿厂存粮地

Amazing Love·1

南极甜心:



·跑跑跳跳才是青春啊


·因综艺生情(?


·标题恶俗 但我懒得想了




Chapter 1




为了腾档期来录综艺,吴磊连赶了三天的戏,和助理搭乘下午的航班到了北京。


本来就糟糕的交通再凑上晚高峰,节目组派来的保姆车也无奈地成为了巨型停车场中停滞不前的一员,眼看肯定要错过晚饭时间了,吴磊干脆塞上耳机开始补眠。


天色将黑了才到酒店,他从保姆车上下来的时候还有点睡眼朦胧,要不是呼啦一下围上来的粉丝,吴磊都觉得自己能闭着眼睛走进酒店大堂。


在等待酒店门童从后备箱搬行李的短暂时间,他调整了一下表情,笑着对身旁喊着他名字想往上凑的粉丝说:“小心,别挤着了。”


远一些的地方举扛着炮的几位姐姐咔嚓咔嚓地连拍了几十张,完美记录下了这个温柔的笑。




助理张婉婉check-in的时候,吴磊朝外面看了一眼,又凑到她旁边低声道:“婉姐,她们怎么还不走?而且你有没有觉得,今天的粉丝格外多啊。”


张婉婉没说话,把前台退过来的吴磊和她自己的身份证放到包里收好,示意吴磊往电梯那边走,顺便拒绝了几个举着手机想合照的小姑娘,进了电梯用房卡刷了楼层,才轻舒了一口气。


“还有嘉宾没到吧,而且看那个架势搞不好是什么当红明星人气偶像的。刚你睡着了是没看到,我们车刚开进来,一群小姑娘就扑上来了,吓我一跳。”


她抬起手拍了拍自己心口:“好歹我也跟了你那么多活动,第一次一转头俩姑娘的脸贴在车窗上往里瞅。”


吴磊习惯他做事细心的助理这种手头没事了才和他闲扯的习惯,两人没说几句电梯就到了,张婉婉送他到房间,嘱咐他先洗个澡,自己会给他点酒店的餐送到房间,等会儿节目组的PD要过来录东西......


“知道了知道了,婉姐,我又不是三岁小孩儿了。”


吴磊推着张婉婉的肩膀走到房门口:“再说了操心过多易衰老,好歹为自己美丽的容貌多考虑考虑嘛,赶紧休息去。”


天生操心命的张婉婉只能怀抱着自己的满腔忧虑回了房。




从吴磊的母亲大人给他接了中国版的The Amazing Race之后,他仅有的信息就是自己要参加一个竞技类综艺,其余细节一概不知。


片场稍有空闲的时候他断断续续地看了几集,发现前几季的嘉宾不是夫妻兄妹便是好友,总归是自己熟悉的人组队一起比赛。


但直到快录节目了也没人来问他的意见,吴磊一度怀疑是他老妈要亲自上阵和他参加,他脑补了一下他作风优雅的妈在节目里跟着大家狂奔的样子,违和感将这位少年深深的击倒了。


吴磊一边洗澡一边瞎琢磨,也许节目组就是故意隐瞒的呢,为了拍下嘉宾见到搭档时受到惊吓的模样。


那机智的自己都猜到了,看来等会儿需要拿出演技,表演出惊喜惊吓惊慌失措混合一体的复杂眼神。


脑洞很大的少年洗完澡时思绪已经飘到十万八千里远的地方去了,他拿浴巾往腰上胡乱地一裹,出浴室前还努力瞟了一眼被水汽笼罩住的镜子里自己小有成效的六块腹肌。


十分满意,再接再厉。


吴磊刚穿好从行李箱里扒拉出来的T恤和运动裤,送餐的服务生就到了,一样一样从餐车上往下放盘子,并在询问几人用餐后露出了有点怀疑的眼神。


“呃......长身体。”


“好的,祝您用餐愉快。”


张婉婉给吴磊点的餐看得出都是特意挑的,种类多,不过十分健康,饮料也只是一杯鲜榨的橙汁。


吴磊端起来喝了一口,感觉里面只有一粒白糖。


为了明天拍宣传片上镜好看尽责的助理也是拼了,吃着明显盐味儿很淡的晚餐,吴磊觉得好像心情有点不太美丽。


他正在犹豫要不要打电话让服务生送点盐上来,隔着紧闭的阳台落地窗,就听见一阵猛然而起的喧闹。


吴磊放下叉子,端着他的果汁往阳台走去,想看看是什么动静能让尖叫声传上十二层。


此时天色已经全黑了,他探头往下一看,只见写着“凯”字的星星点点亮起的蓝色灯牌围着一辆停在酒店口的保姆车,人群涌动着叫嚷着,车门迟迟未开,保安围了上来,努力在车门口清出了一小快空地。


车上的人下来的时候吴磊听见楼下的落地窗轰然打开的声音,几个女声从他脚下飘出了老远。


“啊啊啊王俊凯——”




怪不得今天酒店门口那么多粉丝,吴磊喝了口果汁压压惊,刚才楼下少女尖叫的余音还绕着他这个梁。


——原来是王俊凯啊。


张婉婉还真说对了,当红明星人气偶像。


此前吴磊从未真正遇见过王俊凯和他的组合,对方算是一直活在他的听说里,之前有一次差点参加同一场颁奖典礼,却因为那边的行程问题最终没有成行。


吴磊看着被几个保安簇拥着的模糊身影进了大堂,仰头喝了最后一口果汁,关上阳台的落地窗回了房间。


这种竞技类节目,有同龄人当对手,果然很值得期待。




节目组的PD带着摄影师来敲门的时候吴磊已经无聊到了刷微博刷到几乎睡着的境地,敲门声让他一下子清醒,长腿几步迈到门边,兴高采烈地开了门。


他侧身让工作人员进来的时候乐着说:“你们可算来了,太无聊了一个人呆着。”


PD赵飞自我介绍后朝摄影师说:“果然是青少年,之前去其他嘉宾房间走流程个个都一脸‘任务要来了心好累’的表情,就吴磊看见我们这么开心。”


“对了,要不要等等你助理?”赵飞示意吴磊随意坐,发现他助理不在,又问了一句。


“没事儿,婉姐应该一会儿就来,咱们先拍吧。”


赵飞递了一张有着节目组logo的卡片给吴磊,上面是本季节目的简短说明。


少年随手拿过茶几上的帽子反扣在头上,低头念到:欢迎各位嘉宾加入第五季中国版TAR,本季将不再采取嘉宾自己自由组队的方式进行竞赛,节目组有惊喜给各位,希望各位享受接下来的极速之旅,和搭档踏上世界竞技之旅!


“……”


吴磊读完,不用表演,脸上就出现了惊吓的神色。


“窒息了,这是不是说,我有可能要和一个完全陌生的前辈做搭档比赛?”


“这倒不是,”赵飞突然笑了出来,“和你说的有一点相反,不是前辈,是同辈。”


他说着,从文件夹里抽出了一张纸递给吴磊看。


吴磊接过来快速浏览了一下,前七组嘉宾已经两两分好写在纸上,自己的名字在第八行,后面还空着一个格子。


“其实先来的嘉宾惊喜比较大,我们按照嘉宾来酒店的先后顺序两两分组,先来的都能期待一下自己后面是谁,而十六个嘉宾里最后一个有惊喜的是你,吴磊,你是倒数第二个。”


吴磊脑海里一下子想起了楼下少女们撕心裂肺的尖叫,摄影师拉近镜头,给了他的脸一个十分合适的特写。


“至于最后一个嘛,刚到不久。”


“那就是你接下来的搭档,王俊凯。”




—TBC—




节目背景是极速前进,但同节目的明星嘉宾打算架空瞎编了,免得出戏不是。还有真想看他俩上极速前进这种类型的竞技真人秀啊,这个年纪太适合惹

评论 ( 1 )
热度 ( 14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磊凯主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