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磊&王俊凯,磊凯铜矿厂存粮地

我就是懒你奈我何:

小小安利一发,视频戳B站

啊视频终于撸完了呢~剧情应该能看得懂的嗯。。。。就是龙族F4下界收妖,老大撩了师兄白豆腐,回天时候老小没跟上被小师弟林惊羽捡回去了。后来小鲸鱼病了,治不好,展雄飞用自己的龙鳞龙血救了他,因而元气大伤,在火鬼王来袭时候力不从心被抓了。火鬼王说你一定要救他,就和我成亲吧。小鲸鱼去求了师兄,师兄就向逍遥求救,在成亲当天打败了BOSS,最后雄飞拐着鲸鱼回天了。
从一个想法到后面脑洞壮大,剪到后面居然BGM时长不够了,还有一些想法没剪出来,比如胡霍开始互通姓名,后来大师兄回来问这是何人,展雄飞知道这是自家大哥心上人故意逗他,用三石的逍遥也来一句我叫李逍遥哈哈哈。有些地方只能找到渣画质的源,处理也问题多多,我也懒,有机会重新调色加字幕吧。
最后!!!谁说我磊凯日常BE!稍微历经下磨难就会HE啊!

评论
热度 ( 12 )

© 磊凯主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