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磊&王俊凯,磊凯铜矿厂存粮地

【磊凯】论坛体:求助!梦到室友是不是一种病?(下)

的鱼:

 大家普遍反应上被吞了,那么我把完整版贴上来╮(╯▽╰)╭


肥肠无聊的论坛体


隔了一个半月的更新,真是对不起大家


国际惯例,小鱼笔芯♥
大家天天开心哦






求助区:求助!梦到室友是不是一种病?


 






1#   影帝是我的梦想


 


RT,急求,在线等


 


 


2#   狗子


 


我靠@ 二狗子快来看啊我们学校也有基佬了!


 


 


3#   导演系小娃娃


 


楼主你是不是语死早,就这一句话我们咋帮你分析


 


 


4#   智商满格


 


2L是不是有病,你咋知道人家是基佬,你连他室友是男是女都没问


 


 


5#   拒绝打卡


 


Lz你得先说说你梦到了啥内容啊?不然上头这些老司机打卡的污货都开始yy你和你室友了!


 


 


6#   二狗子


 


4L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狗子你看啊有人挑衅你的智商[坏笑]


 


 


7#   静静是我你们不要想我


 


@ 影帝是我的梦想你快回来啊,楼里有狗女女秀恩爱你不管管?


 


 


8#   影帝是我的梦想


 


我这不码字去了么。。。


我跟你们详细说说我的症状啊。大概是从一个月之前的某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开始的,我打游戏打得有点晚,倒头就睡了,结果大脑估计太兴奋了就做了一晚上的梦,梦见我室友跟我一起开黑,我俩玩得有点忘我就错过了早自习——大概就是这么个情节,也没什么特别的。


 


当时我觉得没啥,毕竟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何况我俩整天泡在一起打游戏做梦梦到这个也很正常。可是不太正常的是从那之后我几乎每天都会梦到他,今天是一起骑车去公园,明天是一块吃饭上公开课,都没什么特别的事,但就是每天都梦到


是不是一种病啊?我也不敢跟他说,怕他觉得我深井冰,但是我真的觉得特别困扰,唉


 


你们帮帮我呗~


 


PS:本楼禁止搞基百合,直男面前你们请自动绕弯谢谢。


 


 


9#   狗子


 


呵呵


 


 


10#   北影徐志摩


 


这样的话,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嘛。毕竟除了室友家人,你梦里也没什么原创人物能出现啊


 


 


11#   丑拒


 


我比较关心你室友长得好不好看?如果是个丑男那你整天做噩梦是挺难为你的[同情的目光.jpg]


 


 


12#   看淡些


 


Lz你也别太紧张,你这梦的内容都很生活啊,没啥毛病,正常


 


 


13#  二狗子


 


上面几位你们认真的吗?反正我都没有每天梦到我家狗子[哭唧唧.jpg]


 


 


14#  静静是我你们不要想我


 


楼上百合注意了[你走.jpg]


 


 


15#  呦呦呦


 


楼主说说你室友是个什么样的人呗?


 


 


16#   北影校花


 


我觉得我们学校没有丑男啊


 


 


17#  校长的鼻毛


 


[你仿佛在逗我.jpg]


上次校庆演武大郎那个学长还不够丑么?但人家走喜剧路线不需要颜值好吗?


 


 


18#  演武大郎那个学长


 


有人在叫我?


 


 


19#  影帝是我的梦想


 


别水了!


 


那我来讲讲我的室友。


怎么说呢?首先他长得是特别好看的,这个评价很客观没有滤镜,虽然比我还是要差一点,但真的是特别好看的,怎么跟你形容呢,就是拳打神雕小龙女、脚踢射雕穆念慈、上可与二郎神君肩并肩、下可与二十岁的莱昂纳多嘴对嘴的那种好看[鹦鹉の好像有哪里不对劲.jpg]


简单地说,就是特别好看。


 


但说起来还有点神奇,我之前一直没有get到他的好看,总觉得嘛,还是个小孩一样软软萌萌的而已。可是有一次他在我梦里穿了女装!还是古代青衣那种戏服!我突然就发现他有点漂亮,后来醒了就觉得跟第一天认识他似的


 


 


20#  我的嗅觉很灵敏


 


我闻到了奸情的味道


 


 


21#  所以


 


首先之后是什么?你对你室友居然只有好看这一个印象?


 


 


22#  看吧


 


我就说楼主不可能是个直男


 


 


23#  看淡些


 


你们都别想太多了,毕竟北影是个巨星(未来?)云集的地方,好看的人多了去了,人楼主室友说不定真是个惊天动地气壮山河的大美人也不一定,未必就是对人家有非分之想嘛


 


 


24#  狗子


 


你看看你23L,啥都叫你说了,我等还能说啥


 


 


25#  导演系小娃娃


 


你跟你室友关系咋样啊?是不是总闹矛盾所以你总梦见跟他一起?


 


 


26#  心理辅导员


 


楼上啥逻辑?你是说我女朋友整天梦见我其实是她想甩我了?[鹦鹉の不懂你就别bb.jpg]


 


 


27#  导演系小娃娃


 


那可说不定哦,快回去查查你女票肚子里的孩子是不是你室友的[周冬雨的凝视.jpg]


 


 


28#  倩倩


 


其实没毛病啊,毛泽东不整天梦见跟蒋介石打架么,黄药师不整天梦见打败了洪七公么,确实相爱相杀容易印象深刻啊


 


 


29#  影帝是我的梦想


 


你们别猜了,我跟我室友关系还不错的啊,没啥相爱相杀的,要不就凭他那一把骨头二两肉的,早就被我踩在脚下了


 


其实我梦见的东西都是真实发生过的,比如他整天陪我开黑啊,整天陪我去吃饭睡觉打豆豆啊,而且他笑点特别低,我有时候给他看微博上的段子他能蛤蛤蛤半个晚上,我在他下铺整个床都咯吱咯吱地摇==


 


而且他没事儿就往我身边黏,那次我生病了没法去上课,他还帮我打了粥和小菜回来陪我一起吃清淡口,打篮球中场休息的时候还总爱趴在我肩膀上喝水,跟别人打打闹闹最后总往我怀里躲,所以我俩相处的时间特别多,我梦到他应该也不是什么很奇怪的事吧?


 


 


30#  二狗子


 


天哪,这么好的室友送我吧!我想要这样的男票想很久了


 


 


31#  影帝是我的梦想


 


帮你@ 狗子不谢[微笑.jpg]


 


 


32#  我严重怀疑


 


你室友十有八九是喜欢你


 


 


33#  糟了


 


我们只顾着问楼主是不是弯的,没问他室友是不是弯的啊!


 


 


34#  我的嗅觉很灵敏


 


还用问?这形容肯定是啊!楼主我奉劝你一句,趁你还没弯彻底,赶紧换宿舍!一入腐门深似海,从此节操是路人,赶紧的!


 


 


35#  知乎老司机


 


楼上你不知道我们这行的规矩,对于同性呢,我们一向是劝和不劝离的


 


 


36#  看淡些


 


别那么急着下定论啊,说不准人家就是那种性格,粘人型的男孩子嘛,干嘛动不动就弯啊很容易出事故的


 


 


37#  狗子


 


很明显再不刹车楼主要出事故,晚节要不保了


 


 


38#  影帝是我的梦想


 


[突然惊恐.jpg]


 


你们真觉得他喜欢我?不会吧……他看起来,应该挺直的啊,多少小姑娘整天追着他转呢,应该不会是喜欢我吧


 


 


39#  倩倩


 


楼主你也说了人长得又帅性格又软萌,如果他不是喜欢你,为啥到现在都没有女票?不奇怪吗?


 


 


40#  狗子


 


诶,忘了问你室友有没有女票了……如果没有就别怀疑了,他肯定喜欢你


 


 


41#  影帝是我的梦想


 


他真没有女票啊[揉脸.jpg]
难道说,他真的喜欢我?我是个直男啊???


 


啊,我的室友居然喜欢我,真是甜蜜的负担哦


 


 


42#  影帝是我的梦想


 


艹我刚才发了什么?我为什么觉得甜蜜????我是怎么了???天哪这论坛有撤回功能吗??????????啊我真的生病了!!!!!!谁来救救我!!!!!!










43# FFF


 


别挣扎了,楼主,你这种明着求助实际秀恩爱的行为,在我们村里是要被烧死的。


 


44#  主持人


 


灯光!音响!摄像!楼上,请说出你的故事!


 


45#  奇怪


 


今天论坛里好冷清啊,灌水的都没了


 


46#  知情者1


 


都去隔壁图楼了呗


今天新绝代双骄剧组来咱们学校选角,小礼堂门口蹲了多少狗仔你是没看见,啧啧啧


 


47#  知情者2


 


小礼堂整栋楼都被封了,楼底下围了里三层外三层,你们应该庆幸你们没去凑热闹


[仿佛釜山行的媒体图.jpg]


 


48#  热心市民周先生


 


反正没我事儿,我们还是来帮助楼主吧!


 


49#  也没我事


 


好啊!我们刚刚说到……嗯……


好像没啥可说的了?


楼主已被掰弯还有什么疑问吗?


 


50#  影帝是我的梦想


 


啥啥啥,啥时候我就被掰弯了?谁跟你们索我喜欢他了?


我跟你们讲,我绝对比咱学校门口那根电线杆子都直!能掰弯我的人还没出生呢!


 


哼哼,你们想想,我这么风流倜傥游戏花丛片云不沾的翩翩浊世佳公子怎么可能喜欢一个虚有其表还朝三暮四的真人SD娃娃?


笑话!


 


51#  福尔摩星


 


我敏锐地闻到了一股酸味


 


52#  香香家


 


如果楼主反应过来自己说了啥,他一定还会想撤回的


 


53#  我打个酱油


 


卤煮我跟你说个很不幸的消息,


今天早上对面楼翻修,推土机一不小心把咱学校门口那根跟你一样直的电线杆子砸折了。


砸,折,了


 


54#  我证明!


 


确实是这样的!断的那叫一个惨烈啊


 


55#  哦


 


是啊,看起来是没法原样直回去了呢


 


56#  啊


 


我早就觉得那根电线杆子不牢固,隐隐有要折的迹象,果然!


 


57#  咩


 


哪儿是隐隐啊,除了电线杆子自己,谁都看出来它快折了好吗?


 


58#  呀


 


啧啧啧,真惨啊


不过直不起来也好,省得万一它哪天自己发现自己要折,心情一不好,砸着身边的人就很尴尬了。


 


59#  嗯


 


够了,真羡慕你们有4个账号的家伙。


 


60#  影帝是我的梦想


 


……


 


我老了。


哎,话说你们是喜欢阳光帅气型男啊,还是喜欢软萌甜腻正太啊


 


61#  我听不懂


 


果断型男啊!正太能在你生病的时候抱你去医院吗?正太能一手包揽所有养家糊口的活儿供你美貌如花吗?正太能时不时的男友力老公力爸爸力爆个表吗?正太也就会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而已!!!


 


62#  啧啧啧


 


左手右手怎么了!楼上真酸哦,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63#  凯爷我の嫁


 


我家凯爷也能时不时男友力爆下表好吗?而且颜放在那里,还有什么难题看着他的脸解决不了的?他只要给我唱首情歌,我啥病都没了


 


64#  什么鬼


 


得了吧,之前军训那会儿王俊凯跟吴磊不是有一张合影么?


王俊凯哪儿男友了?吴磊一对比就是真汉子啊!


 


65#  影帝是我的梦想


 


楼上我很欣赏你


 


66#  三块石头


 


影帝君!你也是我磊的粉丝吗?嘻嘻嘻,我要粉你了!


 


67#  内部人士


 


他俩今天一起去试镜了。


【吴磊试镜图.jpg】【王俊凯试镜图.jpg】


 


68#  奥


 


哦买噶,这个角度,居然离吴磊这么近!哈哈哈网瘾少年


 


69#  福尔摩星


 


有没有大佬来看看吴磊手机屏幕显示的是啥?我看不清,但排版有点眼熟


 


70#  嘘


 


我就是回来跟楼主说一声,你掉皮了


 


71#  干哈啊


 


我曹!!!!!!!!!!!我看见了撒!!!!!!!


 


72#  狗子


 


……


 


我放大二十倍并技术还原之后隐约看见了自己的名字==


 


73#  三块石头


 


天啊!!!!男神!!!你居然也玩论坛!!!我从来都不知道!啊!


【吐血.jpg】


 


74#  我记得


 


好像吴磊的同屋是——


 


75#  哦


 


叫你多嘴!你个死奴才!!!


 


76#  我记得


 


啊,我错了楼主,您比学校门前那个电线杆子还直!


 


77#  林宥嘉


 


我没有说谎,是爱情说谎


 


78#  薛之谦


 


该配合你演出的我你视而不见,在逼一个最爱你的人即兴表演


 


79#  周杰伦


 


你算什么男人,算什么男人?


 


80#  内部人士


 


都散了吧,你们的男神都名草有主了。


 


81#  求爆料!~


 


楼上!看一眼我的ID!


 


82#  影帝是我的梦想


 


行了行了,别叽叽喳喳了,这楼等会儿就删


谢谢大家给我的建议,我们江湖再见【微笑.jpg】


 


——————此楼暂封——————


 


后记:


 


第二天同学们在情感区看到了一个新帖。


 


《新人求罩:男朋友二十五之前不肯弯怎么办?》


在线等,挺急的。


 


——我的梦想是影帝


 




评论 ( 3 )
热度 ( 4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磊凯主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