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磊&王俊凯,磊凯铜矿厂存粮地

橘子味汽水(11)

一个奇怪的人:

都是编的,不要上升


蝉鸣渐远,九月份俩人都开了学。


新学期,王俊凯正式成为一名高中生。而吴磊也大三了。高一相对轻松些,王俊凯还是和以前一样,每天晚上和吴磊发发微信,刚军训完的时候,拍了张自己晒黑的照片给吴磊,吴磊逗他和小白有得一拼。


吴磊也会和王俊凯聊聊自己的生活琐碎,什么终于炼出了腹肌,人鱼线也不远了,专业课老师长得像冯巩.....


两人无聊的时候还会斗斗表情包,往往都是以两人相册里存一大堆对方发的表情包告终。


今年的寒假,王俊凯比吴磊早放了些,吴磊回来的那天,磊爸有事接不了,让吴磊自己打车回。


前一天,王俊凯拐弯抹角从舒妈妈那里要了吴磊的航班号。


吴磊下午两点到,王俊凯早早打车去机场,在出口等着,听到广播里吴磊的航班降落,眼睛眨都不敢眨一下盯着出口。


“吴磊!吴磊!”王俊凯远远地就认出他,边喊着他的名字,边举起两只胳膊冲着他招手。


吴磊听到有人喊自己,冲着声源望过去,一眼就看见了蹦蹦跳跳超自己挥手的王俊凯。


他穿着贴身的白毛衣,外面套着一件厚厚的白色羽绒服,衣服的帽子边缘有一圈白色的软绒毛,黑色休闲牛仔裤显得腿又细又长,脚上是一双简单的白球鞋。脖子里的红围巾衬得气色很好。整个人像只小奶猫。


呃,就是这齐刘海,不知道是谁给他剪的,看着太显小,软萌得一点儿都不像个高中生,一定要提醒他下次换家理发店。王俊凯的齐刘海让吴磊跳了戏。


王俊凯知道吴磊看到了他,兴冲冲跑过去。恶作剧地把自己有些凉的双手往吴磊脖子里放。看到吴磊因这猝不及防的冰冷表情扭曲,满意地收了手,放到自己热乎乎的口袋。


“看到我来接你,有没有很开心!很惊喜!”


“开心,惊喜!走吧,回家吧”吴磊一边说,一边把胳膊搭在王俊凯肩上了,勾了他的脖子,一起出机场。


王俊凯今天异常兴奋,挣脱了肩上吴磊胳膊的重压,一脸殷勤,要主动帮吴磊拖行李箱。


这可倒好,从吴磊手里接过行李箱的小朋友,自己玩嗨了,坐在行李箱上,两脚在地上一蹬,就滑出去好远,玩得不亦乐乎。


吴磊怕他摔倒,快走了几步追上王俊凯,把他从行李箱拎下来。看王俊凯失了兴致,抿着嘴巴一脸不开心的样。


吴磊无奈摇摇头:“坐上来吧,本大爷亲自推你!”


“吴磊,你大爷!”


“我没大爷,我们家我爸是独生子!”很好,吴磊又一次成功把王俊凯炸毛。


“好了,好了,我错了,不逗你了,坐上来吧!”


吴磊推着王俊凯出了机场,两人打了车。司机问去哪里,本想说家里地址的吴磊被王俊凯抢了先


“叔叔,去一中的南门!”


吴磊一脸疑惑,“去你们学校干嘛?你不都放假了嘛?”


“嗯,为了庆祝你回家,我请你吃我们学校门口的炒酸奶!”


“切,我还不知道你的小心思,明明是你自己想吃,平时在家里,我妈和你妈肯定都不让你大冬天吃冰!”


“吴磊!不拆穿我你会死啊!你再说,你的那份我吃,你甭吃。”


“........”


到了自己平时特别喜欢吃的那家炒酸奶店,王俊凯一脸乖巧。老板见了王俊凯,满脸慈爱


“小凯来了呀,还是像以前要一份芒果炒酸奶?”


“张姨,今天要两份!”


“阿姨,炒酸奶就拿一份吧,我要一杯热牛奶。”吴磊急忙说到。


拿到炒酸奶,王俊凯一脸满足,在回家的出租车上一边吃,一边冷的哆嗦。还向吴磊炫耀,他就喜欢这种冰冷的感觉。


王俊凯吃了差不多一半,吴磊抢了王俊凯手里的炒酸奶,把自己手机还没喝的热牛奶塞到了王俊凯手里。


“我没吃过炒酸奶,看你吃的那么开心让我尝尝!”


“吴磊,君子不夺人所好!刚才给你点你不吃,现在非抢我的吃。”


傻子,我只是不想你大冬天吃这么太多冰!


王俊凯的爷爷奶奶外公外婆今年都来家里过年,三间卧室住满了,舒妈妈喊了王俊凯来家里住。


冬天外面冷,家里开着空调,暖暖的温度,让人不想出门,每天王俊凯的日常就是睡觉撸猫写作业。


早上八点,王俊凯觉得喉咙干干的,迷迷糊糊去客厅找水喝,打算喝了水继续睡。一开门,撞上了一堵墙?


揉了揉眼睛,不情愿的睁开眼,


原来是要出门健身的吴磊。


吴磊看着眼前的王俊凯,哈欠连连,他的齐刘海被抓起扎了个朝天辫!整个小脸露出来,脸颊被家里暖热的温度染上了红晕,连额头上的两颗痘痘也显得可爱起来。好想捏捏他的脸!


“王俊凯,您这是扎个小辫儿准备头悬梁?”


“你.....”刚说了一个字,觉得嗓子干得难受,清了清嗓子继续说:“你才头悬梁锥刺股,我额头上起了几颗痘痘,妈妈说睡觉把刘海拿起来会好得快一些!”王俊凯绕过吴磊,去客厅接了杯水。


咕咚咕咚喝了满满一杯水,觉得嗓子舒服了好多。


然后半闭半睁着眼原路返回,打算接着睡,到了自己卧室门口,


嗯?怎么又撞上一堵墙!


这次想也不用想,还是吴磊。“你怎么还站在这里!”


“等着捏你的脸!”吴磊趁王俊凯不注意,两只手捏了捏王俊凯的脸,然后忍不住在脸颊上的红晕落了个吻,然后做贼心虚,拿了外套,飞快溜出门。


王俊凯还没反应过来,摸了摸自己的脸,进了卧室又倒在床上,抱着小白牌暖宝宝。


嗯,我刚才一定是做了个梦。王俊凯心里嘀咕着又睡着了。


-------TBC--------

好像写到现在,好像也没什么剧情。其实我一般是想到比较甜的梗就会写出来。

反正我的宗旨就是

坚决不虐,一甜到底!

评论
热度 ( 24 )

© 磊凯主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