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磊&王俊凯,磊凯铜矿厂存粮地

人形大犬 13

突然沉迷冷圈:

#铜矿?不存在的


#深夜来一发


#最近吴老师和王老师没什么新的视频看


#指路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王俊凯早上睁开眼,看着窗外照进来连窗帘都遮不住的阳光,拍了拍还缠在自己身上的手。




“喂,可以醒了。”




“起来啊…”




“喂…”




然而回应他的只有均匀的呼吸声。




静默了几秒后,王俊凯费劲的伸着头凑近吴磊的耳朵,深吸一口气。




“吴!磊!!”




吴磊立刻醒过来,猛的坐了起来。




“哎哟!”




一声惊呼,王俊凯被撞倒在了床尾。




由于吴磊是以侧卧的姿势抱着睡在他左边的人的,所以当王俊凯凑近他耳朵叫醒他的时候头正在他上方。




吴磊这猛的一个动作,直接撞上了王俊凯的右脸,这会儿的他正隔着被子倒在吴磊的腿上哀嚎。




“你大爷的,动作幅度能不能小点!破相了你赔吗!”




吴磊快速扶起王俊凯,用关切的眼神看着他的脸。




“我赔我赔,疼吗?”




“废话!你知道你多用力吗?其实我早就想问你了,你力气怎么这么大呢?从小吃菠菜吗?”




吴磊摸了摸已经被撞红了的地方,略带歉意的看着王俊凯。




“对不起,我刚才真的被吓了一跳,我帮你冰敷一下。”




说着吴磊便下了床往厨房去了。




王俊凯白了吴磊一眼自己也起床了,叠了被子以后离开房间往厨房走去。




此时的吴磊正一副人都要钻进冰箱的样子,以为他在找冰块的王俊凯手搭上吴磊的肩膀往后一扯制止了他。




“别找了,我家没这些东西,快洗洗吃饭吧。”




“可是…”




“别可是了,一个大男人脸上有点伤又不丢人。”




说完王俊凯便先行去到浴室洗漱,等他再出来的时候一块冰毛巾突然贴在了他脸上。




“不丢人也要敷。”




吴磊拉起王俊凯的手,让他自己拿着毛巾,接着自己走进了浴室。






王俊凯拿着毛巾在原地愣了好一会儿才回房,关上门后丝毫不犹豫的把毛巾扔了出去,然后淡定的开始换衣服,期间没有看过正巧被扔到椅子上的毛巾一眼,着装结束后却再次呆站在原地。




似乎是思考了很久,王俊凯走到椅子前站定,两秒后拿起毛巾贴在了脸上,然后开门走出房间。




因为吴磊整箱的衣服从昨晚就一直在客厅里,所以他已经换好衣服坐在了沙发上,见王俊凯走出来便迎上前去。




“都已经中午了,我们先吃午饭,然后再去买手机。”




王俊凯捂着毛巾,没看吴磊。




“嗯,好啊,出去吃吧。”




说着就路过吴磊走向玄关处想去换鞋子。




“哎,等等。”




吴磊叫住王俊凯快步走到他面前,疑惑的看着他。




“你要…拿着这个毛巾出门吗?”




王俊凯一愣,接着反手将毛巾扔在了离自己最近的柜子上。




“现在可以了。”




吴磊看着王俊凯小心翼翼的侧着身子从自己身边走过,始终没有看自己一眼,心里有些不安。




“…哦。”






两人走出小区直奔家对面的火锅店。




王俊凯手插在口袋里,皱着眉走路走的很快,吴磊则是默不作声的跟在他身后。




走进店里,店员热情的招待他们坐在了一个靠窗的位置上,为两人倒上了热茶。




“想吃什么?”




吴磊打开菜单一边看一边问。




“都行,你点吧。”




王俊凯看着桌面漫不经心的回答了句。




面对如此心不在焉的王俊凯,吴磊不禁开始了自我检讨,难道是自己做错了什么?




故意抱着他还有装睡的事情都被他发现了?怎么可能呢?




吴磊看了看菜单,试探的问着。




“那…牛肉?”




“嗯。”




“羊肉?”




“嗯。”




“猪肉?”




“嗯。”




“狗肉?”




“嗯。”




“……”




“嗯?等等…狗肉?”




王俊凯正视着吴磊惊讶道。




“这家店还有狗肉?”




看他这个样子,吴磊觉得基本可以排除自己被发现的可能了,心里也放松了些。




“你说呢?你不是常来吃吗?”




“…你耍我呢?”




“是你一直心不在焉才会上当吧,你到底怎么了?”




王俊凯默默把视线移到窗外。




“什么怎么了,我没怎么啊。”




吴磊抿着嘴没有说话,一副“骗鬼呢”的表情看着王俊凯。




“……还不是因为你!”




“我?”




面对王俊凯理直气壮的控诉,刚觉得自己排除了嫌疑的吴磊心里咯噔了一下。




“可不就是你吗!你知道你昨天晚上睡觉的时候像个海苔一样缠着我吗?我做了一晚上的噩梦,都因为你!”




“…我和你说过我睡觉不老实的。”




“那也不能这么差吧?你严重影响到了别人休息!”




“好好好,知道啦。”




吴磊终于确定了自己的所作所为没有败露,于是心安理得的把菜单翻了个遍,挥手叫来了服务员。




“今天买好手机回去立刻就把房间整理好,然后你就给我滚进去自己睡。”




“昨晚不就说今天要理房间吗,你这话说得像本来讲好要一起睡似的。”




王俊凯歪头睁大眼睛望着吴磊,张着嘴却偏偏不知要说什么。




此时服务员走了过来,温柔的对吴磊问道




“您好,请问是否要点餐?”




“对,要这个锅,然后…牛肉拼盘,羊肉拼盘,海鲜拼盘,蔬菜拼盘……”




“这些都不要!”




王俊凯恶狠狠的打断吴磊。




服务员停下笔,不解的视线在两人身上来回扫过。




闻言吴磊点了点头,然后将菜单推到对面人的面前。




“那你看看要吃什么,你点。”




“……”




“你吃什么我吃什么。”




王俊凯瞄了眼吴磊什么都愿意配合的样子,低下头看着菜单,在心里深深叹了口气。




自己到底在干嘛,这么捣乱未免也太孩子气了。




于是王俊凯把菜单还给了服务员。






“就按他刚才说的点。”




“好的。”




服务员识趣的立刻拿着菜单离开了。




“还不是和我点的一样。”




“我是因为赶时间,不然就你这点菜水平我早就换一桌吃了。”




吴磊无视了王俊凯对自己的吐槽,注意到了另外的重点。




“赶时间?”




“…嗯,我有些事需要确认一下。”




王俊凯喝了口茶,视线慌乱的四处飘着。




把这些都看在眼里的吴磊皱起了眉头。




“什么事?”




“你别管,等会儿你自己回去,我去趟店里。”




“……”




吴磊垂下眼,手指摸在茶杯上一圈圈的打着旋。







评论
热度 ( 43 )

© 磊凯主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