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磊&王俊凯,磊凯铜矿厂存粮地

【磊凯】很想很想你(十五)

优壹朵:

迟到的情人节快乐,以及迟到的更新。


来,张嘴吃糖。


其实并不很甜_(:з)∠)_


感觉我的梗跟不上我的脑洞,很想你到了很关键又很平淡的一段,比较难写,可能会更得慢一点,感谢各位体谅了QAQ。


正文










当下的场景是王俊凯从来没有想到过的,眼前的人被自己抵在墙上,正低下头神色温柔地亲吻自己,交缠在一起的呼吸紊乱滚烫,对方占据主动地勾引着自己的舌,掠夺口腔最角落的空气。



王俊凯感觉自己的神智都在抽离,像是被对方的动作侵占了思索的能力,这个吻是自己开始的,自己却没有办法停下来。恍惚间听到了走廊另一端传来的高跟鞋磕碰地面的声音,和自己如雷的心跳声奇异地吻合。



吴磊身体有一瞬的僵硬,立刻探手打开了旁边房间的门,搂着王俊凯的腰把他带进去抵在门上,攻守互换。



吴磊刚想低下头去继续,嘴唇接触到的却不是柔软唇瓣,王俊凯抬起手隔在两人之间,吴磊的亲吻落到了他的掌心。



“起来。”嘴唇的接触让王俊凯有点痒,他瞪着吴磊让他直起身,脱离了冷硬的门板,对上吴磊有些委屈的表情,一时不知道说什么好。



本来是打算来作一个了结的,却因为把吴磊抵在墙上时感受到的来自对方的体温,一时昏了头,不小心说出了完全不一样的话。



这可怎么收场。



王俊凯有些尴尬,有些不知所措,想跑。



可是吴磊收紧手臂把他抱在怀里,哑着嗓子跟他说,“王俊凯,不许你后悔。”气息不稳带出的细小颤抖,暴露了他仍然有些忐忑的心情。



“……不会的,”王俊凯的心柔软得不成样子,伸手拍拍他的背安抚他,“只要你不后悔。”感受着他的体温,温柔地笑弯了眼。



吴磊抬起头对着他,眼神晶亮:“那这样,你就是我男朋友啦?”



王俊凯脸上一热,有些不知所措地歪了歪头,看着明显激动起来的吴磊,脑子里却窜过了另一个问题。他一把按住了正准备跳起来欢呼一下的吴磊,目光不善地开了口:“你跟多少人接过吻?怎么这么熟练啊!”



吴磊一愣,立刻严肃地指天誓日:“王老师我只跟你接过吻!我初吻就是给的你!”



“骗谁呢,”王俊凯磨牙,“光荧幕上你就已经初吻过了好吗?”“那不能算!那玩意是借位拍的!而且就算不是借位,那不伸舌头的都不能叫接吻!”吴磊继续严肃。



王俊凯笑容更冷了:“你那么小就想着伸舌头了?”



???王老师你怎么能这么揣度我!“我不是我没有!”吴磊被他推开,有些着急,“我根本碰都没碰到她,王老师你要相信我!”



#男朋友刚追到手就吃醋怎么破?在线等挺急的!#
#男朋友以为我和别的女生有奸情怎么办#



王俊凯白了他一眼转身去拧门把手,却被吴磊一个使劲又给摁上了,于是转过头来瞪着他。吴磊有些无辜,“王老师你连伪装都没有,出去会被发现的。”“……”王俊凯摸了一下被摘下来的口罩,有些无语。



吴磊继续按着门:“而且王老师你今天回去已经没有车了。”看见王俊凯疑惑的眼神,挑了一下眉毛,“留下来陪我一会吧?我都三个月没看见你了。”



吴磊明显知道王俊凯最吃哪一套,拿他那双仿佛亮着小星星似的眼睛,忐忑又期待地对着他,王俊凯简直毫无招架之力,于是稀里糊涂的就答应了,然后等他再冷静下来,已经跟吴磊在酒店的电梯里了。



想想还是不太妥当,王俊凯想说我还是走吧,回头却看见吴磊歪着头对他笑,一下子就泄了气,住一晚上好像也没什么……



然而情形好像是意料之外的尴尬,自己毕竟是客,有些束手束脚,而吴磊身为房间的主人,光顾上盯着自己笑,画面仿佛定格了似的。



“……咳,”王俊凯拿拳头抵着嘴咳嗽一声,“你不说话那我回去了。”吴磊立刻笑着凑上来,还蹭了蹭他的脸:“王老师你今天是不是看了我的生日会啊,看见亮点了么?”



王俊凯白他一眼,没好气地道,“你丫还好意思问。我教给你那些东西你都忘到外国去了吧,看你僵硬的。一看就是没认真学。”



“哎呀,”吴磊被怼了也不惭愧,仍然笑眯眯的,“我本来踩点就不是很擅长嘛,而且我当时哪有心思认真学,我忙着看你呢。”



表露了心意之后的吴磊是意料之外的直率,尚未调整好心态的王俊凯被撩了个措手不及,脸又染了点红色,皱着脸嫌弃他:“就你有嘴,一天叭叭的。”转过头去拎了水壶烧水,没正眼看他。



吴磊眯着眼睛,回过味来之后终于也开始有点羞涩,望着正低着头接水的王俊凯,像怕惊醒什么似的,忍着不笑出声。



我喜欢你呀,好喜欢好喜欢的。



王俊凯洗了把手再把水壶洗干净装上水,回到厅里看见吴磊正在对着自己笑,倒没有硬照上那种带有攻击性的感觉,就是个邻家大男孩似的,阳光中带点傻气。



王俊凯放下水走过去坐在他旁边,勾着嘴角问他,“笑什么呢?挺开心的嘛?”



吴磊稍挑了眉瞪开了眼睛,仍然笑得灿烂,“我第一次看见你的时候,旁边不就是儿时。我当时就在想,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呢?第一眼就让人喜欢得不得了。”



“……那么早你就?”王俊凯瞪着眼睛。“我觉得是吧,一见钟情。”吴磊脸上的笑盖不住认真的眼神,王俊凯突然就有些慌张,打着哈哈岔开话题,“突然搞得这么深情,想干嘛?”吴磊敛了笑容对他挤眉弄眼:“想亲你。让不让?”



王俊凯想了想,出人意料地点了头,甚至主动地伸手环住了吴磊脖子,凑上去亲了亲他的嘴唇,“行吧,我今天心情好。”


吴磊有些诧异地看着他,王俊凯手上的水没擦,轻轻地贴在自己后颈,有一两滴水珠滑落,滴进领子里,冰冰凉凉的,有点刺激感。


王俊凯仰着头等了一会,不见他有动静,勾着指甲划拉一下他的后颈道,“唔?不想了吗?那算了,水快开了。”说着就收回手要起身,突然就被吴磊扯着袖子坐进他怀里,探过头来亲他。



王俊凯很顺从地张开嘴,揪着他的前襟稳住自己,闭上眼,轻轻慢慢地回应吴磊。



桌上的水壶开始发出“咕噜咕噜”的声响,没过一会就跳了闸,王俊凯轻轻地咬一下吴磊的舌头,让他放开自己。



吴磊顺从地退出来,却没松开他,双臂收得更紧,脑袋在他肩窝里蹭啊蹭:“王老师你今天……?”王俊凯还是有些喘,感觉他头顶的软发挠在自己裸露在外的皮肤上,有点痒:“怎么,有什么不对吗?”吴磊停止挣动,脸埋在他肩窝里,声音含混不清:“就……很放得开。”



王俊凯痒得不行,掐着他的颈子把他的脑袋拎起来,有些好笑,“你不是说要做恋人吗,我是觉得我不能跟女孩子似的扭捏吧?或者我有点过分了?那我……”


“不要,”吴磊眼睛亮亮的像是在发光,漆黑的瞳仁里倒映着王俊凯,温柔和喜悦满得像要溢出来,“超级可爱啊。”



王俊凯笑着没说话,转身到立柜去找茶杯倒水,面部顺着水蒸气的晕染流淌出一丝不同于平常的温柔,带着说不清楚的情愫掩在雾气里,朦胧得让人心悸。



吴磊撑着脑袋看他,感觉自己除了笑已经不会别的表情了,怎么这么好看呀,只给我一个人看的好看。



王俊凯从水里抬起眼睛对上他,眨了眨眼睛,做了一个口型,吴磊眯着眼睛,还是没看清,“什么?”王俊凯拿着杯子走过来,笑得可爱:“没有什么呀?”



吴磊捧着杯子疯狂脑补,无意识地轻啜了一口,立刻呲牙咧嘴地倒吸冷气,王俊凯吓了一跳,接过他的杯子放下,赶紧凑过去刮刮他的脸:“这么不小心呢,让我看看。”



吴磊张着嘴露出舌尖,烫是烫,不过更多的还是在装可怜,不知道是出于什么样的一种心情,迫切地想要得到王俊凯的关心,尽全力去证明,这是真的在一起了。



王俊凯看见他烫红了的部分,又好气又好笑,伸手敲他的头:“你干什么这么着急?去接点冷水冲一下。”“我在想,你到底是说了什么不让我听见。”



“这可不能告诉你的,”王俊凯神神秘秘的样子很招人恨,挑起来的眉眼却又很可爱,“不能让你听见的。”



其实也没说什么,王俊凯只是觉得,在这样一个安静的夜晚,跟吴磊安安静静地呆在一块,做一些无关紧要的小事,可以肆无忌惮地对视,或者接近,“这样也挺好的。”



王俊凯进去浴室洗澡,吴磊去卧室给他翻找换洗的衣服。吴磊个子的确是高了一些,穿着有些大,却也没有更好的办法了。王俊凯他知道,要是不让他换干净衣服,他能光着身子等衣服洗好晾干。



吴磊还没整理完,手机就响了,往跟前一扑,就开始眯起眼睛笑——好燃打过来的,他一脸愉快地接通电话,捏着嗓子拖长了声音甜腻腻地叫了一声“好燃哥哥”,九曲十八弯的尾音让好燃差点把手机给砸了。“你正常点,”他说,“我害怕。”



吴磊也不好意思继续,毕竟那声音他自己听着都恶心巴拉,“怎么着,大忙人今天有空打我电话了?”



“你小子听起来倒是挺精神。”好燃在那头嘴里嚼着什么,咔嚓咔嚓地响,“看来是搞定了?”



吴磊回头看了一眼浴室的门,走过去把手机凑近了门缝,里头的水流声“哗啦啦”地穿过电磁波传到好燃的耳朵里。吴磊畅快地道,“你猜呢?”



“……你他妈想对小凯做什么?!”好燃立刻就有点紧张,这小屁孩没成年就鸡贼得很,王俊凯落他手里可能被直接吞掉骨头都不吐。



吴磊无辜地走回卧室,声音听起来格外无辜,“我没干什么呀,我在给他找能穿的衣服呢。”



好燃抖着嗓子老半天说不出完整的话,换衣服?小凯身上的衣服怎么了?别不是已经被吴磊……好燃不敢细想,只好蔫头耷脑地骂他,“禽兽。”



吴磊瞪着眼睛直起腰板儿:“你这人怎么一来就骂人?”“谁让你拐我弟弟。”“那助攻也不是我叫你去的,你丫可是自愿的,这会子给我装纯良?”



“我哪知道你下手这么快……”柬埔寨天团小凯的另外三位哥哥要是知道自己把凯凯给卖了,会不会把自己人道毁灭啊……



吴磊终于忍不住笑出声:“好燃你满脑子都是什么龌龊,王老师有的那点子洁癖你还不知道吗?他不洗澡换衣服他难受。”



那你他妈给我听浴室的水声,搞那么暧昧就为了逗我?“吴磊你皮啊?过河拆桥?是哪个小崽子红着眼睛跟我说他失恋了的?”



“好燃哥您做得好,要不是你去试探那么一回我可能还真就放弃了。”他喜欢王俊凯没跟别人说过,好燃是自己猜到的,看着自己魂不守舍满面凄楚,脑子不知道从哪过了个弯,竟然一下子就过到王俊凯身上。



好燃说这听起来不像是王俊凯会说的话,做那么绝,不是那个温温柔柔的小孩子的风格。吴磊兴味索然地跟他说王俊凯就是这样的人,平时看起来挺好说话,该坚持的底线一丝都不肯放。



好燃说,我感觉王俊凯应该也喜欢你。吴磊说我知道啊,可是他不肯承认。好燃对着吴磊蔓着血丝的眼睛,大手一挥,我去给你试探一下,才有了冒死请王俊凯吃海底捞那么一回。



要不怎么说是兄弟呢。吴磊还真的感谢他,要不是他冷不丁地刺激一下王俊凯,纵然最后能走到一起,也要浪费不少大好时光了。



好燃显然很识相,“既然你俩成了,那我就先撤,你要是敢欺负她,小心大六吃掉你。”是是是,吴磊撇着嘴答应得痛快,我哪敢呢。



王俊凯披着浴袍出来,领口露出一小片被熏成粉红色的皮肤,脸上红扑扑的,发梢还在往下滴水。他看了一眼对着电话傻笑的吴磊,丢过去一个白眼:“你一边玩手机一边找给我穿的干净衣服?”



吴磊刚想点头,本能的感受到了那边蔓延过来的寒气,警觉地否认了,“我拿手机之后还没碰过衣服呢。”



王俊凯明显松了口气,“那就好。”手机那么脏,他要是拿了手机再去拿衣服,王俊凯大概会想照着他的俊脸来那么两巴掌。“你动作太慢了,我自己来找。”吴磊撩了一下他额前的湿发,“我跟你一块。”



才刚找到了合适的上衣,王俊凯就停下了手,磨磨蹭蹭地不知道在干嘛,吴磊一脸疑惑地看着他,只见王俊凯脸上的潮红不但没有褪去,反而加深了很多,看着像熟透了的苹果,犹犹豫豫地开口,“吴磊……”



“啥事?”你害羞什么?“我等会洗完澡会睡沙发,床给你。”所以你不用担心我对你做啥。



“我不是这个意思……”王俊凯脸更红了,像是要滴血似的,“我是说……外衣好找,那里面的呢……”



这话太过迂回,吴磊愣愣的盯着他看了好半天才反应过来,恍然大悟,“你是说内裤?”迂回半天还是被他直接讲出来了,王俊凯恼羞成怒,直接一件衣服扔他脸上,领子上的扣子砸的吴磊鼻子疼。“你丫不能委婉点儿?”



“……”吴磊抓下脸上的衣服,讪笑着没说话。他给忘了,裤子这东西,他虽然有新的,但是看王俊凯那小细腰……八成是垮的。



这就很尴尬。



两个人面面相觑,沉默地尴尬了好一会,吴磊说,“要不……我下去买?”



你大半夜买内裤你是怕狗仔没有料了是吗。王俊凯当然拒绝。



“那我让助理姐姐给你去买?”



她肯定知道你的size啊,要让她买小一号她能不想歪?王俊凯依然拒绝。



“那你……光着……”吴磊看见王俊凯手里捏着的电熨斗目光不善,立刻收了声音,“那这怎么办?”



王俊凯挠着脑袋想了好半天,泄气道,“算了,你还是给我拿条新的吧……”



吴磊听话地爬到另一边翻出盒子,拆出来挑着裤子边递给王俊凯,还顺带着用眼神在王俊凯腰上来回蹭了一圈,吃了王俊凯一记眼刀:“看什么看!”



“王老师……”这你穿不上啊……“你这有没有别针?你助理那该有吧?去要两根。”王俊凯红着脸道。



别针?“不行。”吴磊一口回绝,东西肯定是有,但是不行。王俊凯莫名其妙地皱起眉,不明白他为什么突然这么斩钉截铁。



吴磊又爬回去做在王俊凯旁边,手隔着浴袍蹭了蹭王俊凯的腰,“晚上睡觉不许别,小心针头扎着你,那我可要心疼很久的。”



王俊凯心里还是有些小感动的,他这么紧着自己,像是把自己当宝贝一样。王俊凯笑起来,“好啊,不过明天我还是得要的,你先去拿。”



吴磊应声去了,王俊凯摸回桌前给自己倒了杯水,没有保温的水放在桌上这么久,已经变得温凉了,可是王俊凯还是喝得很慢,一点一点的,浇平自己内心的波澜。



吴磊回来的很快,把别针往电视柜上一放,就毫无眼力见地又坐了下来。王俊凯无奈的咳嗽两声,只换来吴磊无声的凝视,只好开口,“你是不是傻,你在这我要怎么穿衣服……”



吴磊立刻从原地弹起来,一脸的歉意,“啊啊啊不好意思,我先出去了,有事你叫我。”说罢便兔子似的窜出去了。态度是没什么问题,然而王俊凯总觉得他刚刚那个表情,除了歉意,里头好像还有点若有似无的惋惜……?



王俊凯换好了衣服出来,吴磊的衣服确实有点大,不过他王俊凯手长脚长,倒也不是很明显,他朝坐在沙发上打瞌睡的吴磊轻手轻脚地走过去,却被吴磊伸手拦腰往下拉,一下子撞进他怀里。王俊凯刚要站起来,就听见吴磊低沉的声音贴着他的鬓角传过来,“王俊凯。”



“嗯,是我。”王俊凯稍稍抬头,蹭了蹭他的脸,柔声回应着。



“王俊凯。”吴磊没睁眼,仍然搂着他。



“我在。”



“王俊凯……”



“嗯……”



第二天早上,吴磊刚睁开眼睛,就感觉尾椎骨剧烈疼痛,骨头跟打碎了重接似的,疼得他直吸凉气。等他看清了现场情况之后,立刻就无语了。



昨天他搂着王俊凯图个安心,没想到两个人太累,居然直接就这么睡过去了,他半靠半躺在沙发上睡一宿都够受的,更何况这一宿他怀里还有个王俊凯。



王俊凯倒是睡得不错,感觉到自己身下的“床”居然在抖动,也没醒,顺手就在“床上”拧了一把,“嘶——”吴磊腰间的软肉被他掐得痛感飙升,都快疼哭了。



被人“睡了”还要被人掐,等会自己还要负责哄他起床。



吴磊突然戏精上身,有点想来触个柱,然后指着王俊凯压低声音字字泣血,“你这登徒子,居然坏了人家的清白……”还是算了……吴磊冷着脸抚上自己的后腰,嗯,这出戏身体条件可能不太支持。



吴磊为了让王俊凯多睡会,靠在那一动不敢动,身上像是爬了十几只蚂蚁一样,痒得他整个人都不好了,好不容易挨到八点,吴磊低头看看王俊凯仍然熟睡的脸,气不打一处来,直接伸出两只魔爪,在他全是胶原蛋白的小脸蛋上大肆蹂躏了一会,眼见着王俊凯快醒了,才收回手。



王俊凯睡梦里就感觉有什么东西在自己脸上,于是他皱着眉头哼哼了两下,在“床上”扭来扭去,待到终于忍无可忍,只好睁开眼睛,却只看见吴磊搂着他,眼睛里闪着泪花气若游丝:“王老师,你快起来,我的腰快断了……”



王俊凯立刻从他身上爬起来,可是由于过于慌乱,手又在他腰腹上按了一记,眼看着吴磊的脸又白了几分。



王俊凯慌乱地站直了探过头来看他,语气里是不加掩饰的紧张:“吴磊?你没事吧?”



吴磊抬眸看着他近在咫尺的脸,继续苍白着脸,“应该躺一会就好了,如果王老师能亲我一下,那我可能好得更快。”



腰都断了还想着耍流氓。王俊凯半是无语半是心疼,忍着笑在他额头上蜻蜓点水似的亲了一下,“现在好了?”



吴磊不满地仰头噘嘴,神色凄楚,眉眼悲凉,“王老师这就嫌弃人家了?连正儿八经亲一下都不肯。”



王俊凯眉梢一挑,还是好脾气地叹了口气,快速在他唇上亲了一下,“行了吧?”



“……不行。”吴磊颤抖着说道,下面的话还未及说出,便被王俊凯抬高的声音给打断了,“吴三石我告诉你不要给我得寸进尺。”



吴磊眉峰收敛,居然真的挤出两滴晶莹的泪,凄惶道,“也罢,我现在这残破的身子大概也入不了您这贵人的眼了,那我也便不再招嫌了。”说罢便愤然撑着手臂想站起来,稍微抬起一点却又跌坐回去,捂着后腰狂吸气。



王俊凯看着他过足了戏精瘾,终归还是心软,慢慢吞吞道,“唉,一次就一次,不许太久啊。”说着低下头,缓缓印上吴磊的唇。



吴磊目光闪动,内心欢呼一声,放松了面颊张开嘴,让他进来。



王俊凯聪明,虽然以前没有过跟其他人交往接吻的先例,但是就跟吴磊接触这么一两回,倒是学了个七七八八,此刻正伸着灵巧的舌头,探进了吴磊的口腔。



王俊凯动作很慢,在吴磊的口腔里一点一点地挪动,吴磊耐心地等了一会,忍不了了,抬手搂着王俊凯的腰往下使劲,王俊凯只好顺着他的力道,分开腿跪在他的大腿两侧,然后顺势坐在了他的膝盖上。



吴磊卷了他的舌玩了一会,便又引导着往他嘴里去,掐着他的腰一刻不停地索求。



王俊凯软在他怀里勾住他的脖子抬着头,半闭了眼睛和他温存,时间一久,不光是折叠着的腿,腰脊脖颈和被霸占着的唇舌,都开始发麻了,王俊凯喘着气掐他的后颈,想让他停下来。



但是看吴磊投入的情形,估计一时半会是不会如他愿了。



好在门外有人敲门,敲打门框发出的“当当”声清晰的回荡在不很大的房间里,吴磊一顿,王俊凯已经挣扎着起身跑回了里面的卧室。



被人搅了好事的吴磊莫名就有点不开心,整理一下有些凌乱地衣服,仔细检查没有什么不妥后,冷着脸过去开了门。



助理走进来,一边张望一边问,你这是做什么呢。见吴磊不吭气,她又接着问,王俊凯呢?



“哦……emmm……在卧室睡着呢。”吴磊回头看了一眼卧室的门,嗯,关得挺严实。



助理有些急,“怎么还睡着呢?这都几点了,你快叫他起来,我带他出去,再不走,怕是要被发现了。”



他得走了?吴磊有些愣神,他们才在一块待了几个小时。不过他还是知道厉害的,不舍归不舍,他的确是该走了。于是他点点头,“你先回去吧,我去叫他,你半个小时之后过来接他成吗?”



送走了助理,吴磊回头往卧室走,好不容易跟他确定了关系,这一下子又要分开了,却不知道要多久才能再见面。吴磊哀叹着打开门,所有的话却一下子堵在嗓子眼里。



王俊凯解了腰带和拉链,正撩了上衣衣摆在那别别针,长裤的口子挂在翘臀上要掉不掉,露出小半片柔韧的腰和挺翘的臀。



吴磊忍不住喉头滚动了两下,看得有些呆。



王俊凯听见动静回过头看到他,立刻就红了脸松了撩上衣的手抓起裤子,瞪圆了眼睛看吴磊:“进来不知道敲门?”



吴磊微咬舌尖回过神,有些可惜地道,“想到你要走了,一时半会没顾上别的。王老师你动作快点,越耽搁越容易被发现的。”



王俊凯敏锐地察觉到了他情绪上的低落,扣好了腰带过去揽住他,有些好笑,“好了,又不是见不着了,有事手机联系。”



吴磊低头在他肩窝里来回蹭啊蹭,抱着他不肯撒手。



王俊凯只好催促他,“行了,我要去洗漱,我可不想乱糟糟的。”吴磊抬起头来看他,眼神认真,“我们王老师,乱糟糟的也好看。”



再舍不得王俊凯也得走,他收拾完了听见助理又来敲门,回头看了看一脸失望的吴磊,笑得明媚灿烂,弯弯的桃花眼里闪着晶亮的光。



“吴磊。”待吴磊嘟着嘴看相自己,王俊凯指着手机上的图片——吴磊在o精彩k上的那张侧漏蓝色毛衣图,“以后少拍这种图。”



吴磊眉眼却突然放松开了,甚至还染上点喜悦的粉红色,“王老师你这是……”吃醋?



王俊凯转动门把手,转身歪着头冲他勾唇一笑,“是啊,就是你想的那样。”



恋爱中的人啊,总巴不得对方只有自己能看见吧。



tbc


久等了,很想很想你莫名就空了一个月😂不过好在是2月,短一点。


下一更要更花田醉,小情侣的日常真的巨难想,感觉我真的没什么浪漫细胞吧,就只会坐在那里互相啃……



中间那一段其实是我戏精上身了……然后我就顺带写给了吴老师orz


祝看文开心,感谢各位的喜欢呀。

评论
热度 ( 10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磊凯主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