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磊&王俊凯,磊凯铜矿厂存粮地

磊凯 缘起

Crazy:

第五章


第二天,王俊凯公司就收到了,希望王俊凯能参加绝代双骄的试镜的邀请。


试镜嘛,反正王俊凯现在也是闲着,就让他去试试,万导可是这个圈子里最有权威的人,此次能合作,以后公司里的艺人,演此路戏可就不愁了。


 


 


 


花式聚会后,王俊凯就在家里悠闲地刷着海贼。


正看得起劲,任姐一个电话,王俊凯的悠闲生活就没了。


“小凯,有一个古装剧邀请你去试镜,剧组挺急的,你尽快来公司,今下午六点的飞机。”“好,我收拾一下,就来公司”


王俊凯默默下了几集海贼,就去收拾东西去了。


这次的行程比较突然,也是保密的。


 


 


 


到了B市,先杀去公司。


公司里,易烊千玺正练着舞,突然看到王俊凯出现在自己的面前


“怎么突然来了,也没听你说?”


“这次走得比较突然,来参加一个古装剧的试镜”


“哦,什么时候去?”


“明天上午吧,我先把东西放在房间里,你等会儿有事吗?”


“没有”


“等会儿,我们一起出去逛逛”


“好啊”


公司在B市也有宿舍,王俊凯也没多少东西,就拎着一个包,风风火火往房间去了。


看着王俊凯的背影,进门时,闪耀的笑容。易烊千玺心里的忐忑褪去不少。最近的事件,怎么可能不知道,如果小凯情绪低落,自己又不是王源,怎么自然地搭话,怎么给他安慰。


“诶,千玺,我们三,在我高考后还没聚过呢,王源儿在拍戏,你又在B市训练”


“是啊,有时间,我们去探王源儿的班吧”易烊千玺知道王俊凯的队长感又来了,三个人聚聚,王源儿肯定是脱不了剧组的,我的训练倒是可以请假,上次已经提过一次了,这次我就先说出来吧!


“要得,我们现在去哪儿玩”


“你想去哪儿,我无所谓,看你”


“那,我们去看电影吧”


“好”


 


 


 


“你等着我,我去买爆米花”文姐可是强行把吴磊给从酒店里给拉出来了,这部电影我可是期待了好久呢,不过,一个人看电影什么的简直不是文姐的风格。又没有找到其他人,所以就强行把窝在酒店里的吴磊给拉出来了。


“不过,这里真的没问题吗?”


“放心吧,这家私人会所保密工作做得很好的,娱乐设施又很齐全,很多大明星来玩的话都会选择这里的!”


“好吧,你快点,我要橙汁”


“收到”


这个时候就应该好好压榨一下文姐


吴磊一手握着手机,一手插在口袋里,专心地玩起手机来。


 


 


 


“千玺,我们看什么啊?”


“你选吧,我随便,我先去买的吃的和饮料”


“好吧”看什么好呢,王俊凯仰着头专心地盯着大屏幕


 


 


 


砰。。。


 


 


 


额,叫你不专心走路


“对不起,对不起”王俊凯连声说着,边说,边鞠躬


“额,没关系,没事”还好反应快,要不然要换手机了,不过,这声音怎么那么像。。。。。。


终于等他直起身体,吴磊盯着,最近一直从屏幕上看着的这个人。


恩恩,真人更好看。这双眼睛,清澈透亮,双眼皮,眼尾向上,他的粉丝们说这是桃花眼,此刻这双美目满怀歉意地看着自己,这距离是不是太近了,好像能从他的眼睛里看到自己。睫毛真的很长,不愧睫毛精的称号,高挺的鼻梁,猫纹,小虎牙。


多少女生得哭晕在厕所,看过很多称赞他容貌的文章,真的是美人一个啊!这个自恋的boy一直说自己很帅,真想看,他知道粉丝们认为他是个美人时的表情。


“诶,你是吴磊吗?”王俊凯看着这个自己刚刚不小心撞到的人


“你怎么知道我?”吴磊惊讶地看着王俊凯


“唐不苦,小时候守你的电视剧,‘家有外星人’,你长大没怎么变嘛,从小帅到大类型”,而且这个地方也不是普通的场所,王俊凯倒是对偶遇吴磊表示很开心


“王俊凯,你的歌很好听”吴磊也很直白地表示。虽然吴磊说自己是个外向+内向的人,在对方跟自己还不是很熟的话,吴磊表现得内向一点,不会很主动地搭话。


但是跟王俊凯的第一次见,就觉得很熟悉呢。可能最近看他的东西看太多了。“你也来看电影啊”


“恩,跟朋友一起来的,我们好久没见了,就约出来玩”


“看什么电影,买票了吗?”


“还没,正看有什么电影呢,就撞上你了,你呢”


“我被文姐拉出来陪她看电影,额,文姐,我经纪人,也是很好的朋友。”


“哦,那你们看什么啊,一起”


“我们一起去买票”


“要得,走,一起”


 


 


 


易烊千玺买了东西回来,就看到王俊凯和另一个人在一起聊天。王俊凯在B市的朋友吗?以前没有看过啊。端着东西走过去


“小凯”


“千玺,回来了,我帮你拿”王俊凯看着易烊千玺抱着一堆吃的喝的,不好意思笑着说道。


千玺递过来一部分食物,分配好后,疑惑地望着吴磊


 


 


 


文姐回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么一幅奇怪的画面


“诶,我走得时候,就你一个,怎么回来的时候,多了这么多人”文姐拿着东西向这边走来


刚刚,王俊凯还在埋着头,整理自己手上的东西,听到这声音,倒是把头抬起来了


文姐离得远,没看清具体是谁,这走到吴磊旁边的时候,看清王俊凯,简直是。。。文姐,克制、克制、克制。


文姐把东西往吴磊手上一塞,凑到王俊凯的面前


“小凯,你好,我是吴磊的经纪人,你可以叫我小文”文姐简直想下楼,跑两圈好吗。看个电影,居然偶遇王俊凯,简直人品爆棚啊。文姐已掉线,花痴中。


“文姐,你好,我是王俊凯,这是我的队友,易烊千玺”王俊凯简单介绍了一下自己,顺便介绍千玺


“你好,文姐。”


花痴中的文姐重新上线,“哦,你好,千玺,这是吴磊,演员”文姐也终于想起被自己挤到一边的磊少。王俊凯和吴磊倒是已经聊了一会儿了


“你好,我是吴磊。”吴磊向易烊千玺打着招呼


“你好,我叫易烊千玺,叫我千玺就好”


吴磊向文姐说了他和王俊凯的偶遇,还有一起看电影的事


四个人就在等候区坐下来,基本上是吴磊和王俊凯在说,文姐在一旁默默花痴,(没救了,已弃疗)。易烊千玺比较沉默。


聊着聊着就到电影开始了,几个人一起进去,文姐表示坐在王俊凯旁边,还能看电影么。于是就大方地把王俊凯旁边的位置让给吴磊了。


吴磊表示,我很认真地在看电影好吗,才没有偷偷看王俊凯。。。。。。。(好咯,你说没有就没有了,你开心就好)


这场电影之行真的很值啊,几个人还交换了联系方式。


文姐表示,我今晚睡不着了。虽然小文呢,是一个大经纪人,但是呢,还是一个暗戳戳追星狗,每天舔屏度过,见到真人,没拖着吴磊跑两圈就算冷静了。



评论
热度 ( 25 )

© 磊凯主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