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磊&王俊凯,磊凯铜矿厂存粮地

北影爱情故事#磊凯#强力OOC

毒姐棒棒哒!高产期又回来啦!

宝宝吴三桂:

4

宿舍里,室友收拾东西准备去食堂,临走前迟疑着问:“王俊凯,一起吗?”

王俊凯正站在窗边正看着楼下某只转来转去的大狗狗,转过头,表情难得有愉悦之感,更发艳丽不可逼视。

“好,等我。”

室友呆愣地看着王俊凯从书架上取出一本书,然后走到自己身边,“走。”


吴磊在楼下徘徊了很久。来来往往的学生谁不认得他,自然多有青睐。

对着笔记纠结了三天,吴磊还是没有办法解决,最后张逸杰提议:请王俊凯吃饭赔罪。

可是吴磊这才发现自己没有王俊凯的手机号。思来想去,他只能选择在门口守株待兔。

“你在这等人?”

吴磊回头,王俊凯迎着正午的阳光的眼睛微眯,看起来慵懒又漫不经心。

这么晒的太阳别把他晒坏了。吴磊心想。

“我,我想请你吃饭。”

“请我吃饭?”王俊凯余光中满意地看到室友惊讶的脸,“为什么?”

吴磊不好意思地垂下头,从王俊凯的角度看好像连狗耳朵也无精打采地垂下来了,“笔记,我没办法复原了……”

王俊凯白了他一眼,道:“我就知道你弄不好。”

吴磊一听,不知怎么心里更难过了。

王俊凯看他这副逆来顺受的可怜样子越发想好好欺负他一番,“你还想请我吃饭啊?”

吴磊听到王俊凯的话振作精神,难道还有机会?

“是啊,我知道有一家很好吃的西餐厅,你愿意吗?”

闻言,王俊凯歪头表情为难,“那我同学怎么办?”

吴磊看他这模样自动脑补猫咪撒娇的意味,这时候哪里还能丢了面子,当即携带王俊凯的室友一起吃饭。

室友OS:所以我的意见不重要吗?


吴磊推荐的西餐厅果然不错,本质上来讲学生是负担不起的,但是对于吴磊来说自然是没有问题的。

服务生斯文有礼地把菜单拿上来,点餐之后略颌首就退下了。

王俊凯很自然地左腿搭在右腿上,样子慵懒自在。吴磊看他这样反而觉得自己也放松了似的,也不再拿往日面对媒体的绅士做派示人。

“其实我知道笔记弄不好,应该拦着你的。”王俊凯状似惭愧。

吴磊看对面的人脸上露出惭愧的样子,心里哪里舍得,赶忙说:“是我的错,你好心借笔记,我却没好好珍惜。”

吴磊说得恳切但是对面的人却仿佛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词儿,登时喷笑,眼睛里差点闪出泪花。

这下他又不知道自己说错什么了,不由得有些懊恼自己怎么老是在他面前出洋相,为什么不能在对方面前看起来得体一点。

王俊凯喝了杯里的红酒,笑得泛红的脸色降温才道:“你不知道我什么笑?”

见吴磊老老实实摇头,王俊凯这才恢复平静,轻笑:“你怎么能用‘珍惜’这个词呢?”

珍惜。

唇齿间轻轻咀嚼着这个词,吴磊忽然笑了,看起来格外开心,拿起旁边的红酒亲自为王俊凯已经空了的酒杯斟满。

“那就为我不当的措辞干一杯。”

王俊凯摸不清吴磊的情绪为什么百转千回,这只大狗明明白目得很,怎么自己还揣度不出他了?两个人的酒杯对撞,各自饮尽。

王俊凯仰头饮酒的瞬间,忍不住用余光偷瞄对面那个傻大个。

哼,一定要想办法把你摆平。


两个人都自在着,室友坐在王俊凯身边,登时觉得自己有点多余。

身边的王俊凯平日里动则艳若桃李,静则冷若冰霜,今天也是难得赏脸和自己一起去食堂,没想到运气这么“好”碰见了外形硬朗帅气的吴磊,还顺便吃了顿价值不菲的“便饭”。

可人家两个都是名动娱乐圈的当红明星,一个高大帅气,一个冷傲俊美,谈笑宴宴,自己坐在旁边不知怎么就像是没眼力见不识好歹来拼桌的。

室友OS:我是来干嘛的?


三人吃完饭,出了餐厅。

吴磊问:“你们去哪?”

王俊凯看向室友。

室友心想:我才不跟在你俩身边呢,多余。

“我要去社团。”

果然闻言王俊凯的眉头蹙起来。

吴磊不明白王俊凯为什么不太感兴趣的样子,社团活动十分丰富,并不是糊弄学生而随便开设的。

“吉他社团人太多了。”室友朝吴磊使眼色。

原来是被人缠得烦了。吴磊想了想,问:“你现在累吗?”

王俊凯道:“不累。”恹恹的样子像只心情烦躁的猫咪,恨不得把靠近自己身边的危险物都撕碎撕碎,但是也改变不了自己只是猫咪而不是猛虎的事实。

早就熟悉王俊凯的室友见状暗道不妙,赶紧溜之大吉,“我已经和人约好了,就先走了。谢谢学弟招待。”

吴磊礼貌地和室友摆手,待人影不见后,回头发现王俊凯的头发已经竖起来了。“呃,你的头发……”

王俊凯愣了一下,赶紧把头发扑棱下来,强辩:“我的头发是风吹的!”

吴磊心里觉得炸毛的王俊凯很可爱,但是也感觉得到他不喜欢被人戳穿,便点头道:“那我们去打篮球吧。”

王俊凯捂着自己的头发,头发趴下了,脾气也像是熄了火,嗯嗯两声应付道,便跟在吴磊身后暗地里和不听话的头发较劲。

发现了王俊凯的秘密,吴磊在前面偷笑:

原来头毛是本体,炸毛的时候是真的会“炸毛”啊。

评论
热度 ( 48 )

© 磊凯主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