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磊&王俊凯,磊凯铜矿厂存粮地

[磊凯]他的人偶和他 3

的鱼:

哎呀lo🐷怎么这样勤奋…其实也还是存货XD……
本章节事业线凸了个线头╭(°A°`)╮不过小鱼造大家不太关心事业线,所以不会写得太复杂,主要还是×#≯∮*%……
哎呀没有事业线故事不好发展啦#@≯∮&%……
不要上升真人×3
感谢支持小鱼的盆友,也感谢那么好的俊俊和磊磊^O^祝大家食用愉快^O^




正文


吴磊这个人,其实本职工作不是演人偶戏的。或许可以说他是个职业骗子,每天装成不同身份的人混吃混喝的那种。说起来也很难过,本来他可以靠人偶手艺混碗饭吃,可惜他天生音痴五音不全,无奈只能放弃。


王俊凯听吴磊这么解释的时候几乎笑得翻了个跟头过去,“五——五音不全?还真有这样的人啊?居然你就是!哈哈哈哈哈——”吴磊翻了个白眼,眼珠子一转又捂着肚子说:“少爷啊,我饿了,看在我那么卖力逗您开心的份儿上,请我吃顿饭吧?”


“没问题!”被逗开心的王少爷大手一挥:“醉春楼怎么样?我够不够大方?够不够仗义!”“那怎么好意思呢呵呵呵呵还等什么我们快走吧!”吴磊一把攥住王俊凯的手腕,乐得见牙不见眼,卯足了劲儿就往船下冲。


“慢着。”王小少爷却不紧不慢地甩掉吴磊的手,一边腹诽这人手劲儿真大,一边慢悠悠地说:“你先答应我一个条件。”


“吃饭呢要什么条件啊?不然我们吃着说着吧,吃着说着。”吴磊说话间就又要来拉他,王俊凯急忙缩回手:“你要是不答应以后做我的帮手,这饭还可以吃,但你自己付钱。诶对了还有,你刚才在楼梯下面干了什么来着,哎你说我这记性……”


吴磊脊背上渗出一大片冷汗:“我的祖宗哎你要不要这样狠——”“啊我想起来了,那个工头是被——”“好!少爷说什么就是什么!少爷万岁万岁万万岁!”


吴磊是一个有替身的人。王俊凯想。
这个人杀人永远不会被抓,因为他永远有不在场证明。如果这个人恰巧又很聪明识时务,而且还有个要命的把柄抓在自己手里,就真的不能更完美了。


而且,他长得也很不错呢。和长得好看的下属一起做事,心情会好些也说不定?


[进度条要撑不住啦………
骗你们的嘿嘿嘿( ̄┰ ̄*)]


醉春楼的老板娘商明月是这上海滩有名的美人。见到王俊凯从门口走进来,眼睛一亮迎了上去:“小少爷,您可好久没来了啊。这次还带了一个朋友来吗?果然少爷身边的人长得都这么好看呢!快请进!”王俊凯一边拉着吴磊朝里面的座位走,一边回头对商明月笑道:“老家伙最近管钱比较紧。老菜色,再加两道荤菜就好。”“瞧您说的,您只要来,哪怕不花钱,我们也乐意看见不是?秋儿,下菜去!”


那边又有客人喊:“明月姑娘!明月姑娘!”商明月回头望了望,再转过头便带了歉意的神色:“小少爷,明月没法陪您了。”“姑娘去忙吧,不妨事的。”王俊凯冲她点点头。商明月便上前一步:“那我就为小少爷倒杯酒吧。”


倾身的时候她在王俊凯耳边轻声说了什么,然后倒了酒,转身离开。


目送美人离去,吴磊在一旁啧啧道:“真漂亮啊,看不出来,王小少爷挺受欢迎的嘛。”王俊凯挑挑眉:“那是当然啦。”“别瞒我了,她跟你说什么?你要我做你的帮手,总不能什么都不告诉我吧?”“嗯…好像有点道理哦。”


王俊凯叹口气,起身关了雅间的门,转回身子压低了声音说:“她跟我说,昨天我哥来过,和几个外国人一起。”


吴磊听得半懂半不懂,只看见对方凑近时扑闪扑闪的长睫毛,就像一对蝴蝶。他看见王俊凯掩住嘴巴的左手小指上戴着尾戒,上面也是一只蝴蝶,轻盈精致,漂亮得很。


就像这个人一样。


3完)


呐,看到这里的盆友你们好啊!
小鱼写文章喜欢伏笔和转折,也是希望文章能够有趣一些吧,如果有什么bug,欢迎来找小鱼😘
另外,有人问小鱼是不是HE,我只能说,嘿嘿嘿。
最后,爱你们,笔芯❤

评论
热度 ( 19 )

© 磊凯主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