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磊&王俊凯,磊凯铜矿厂存粮地

【磊凯】四大名捕11

无法fv:

11


本来说最近有点忙,要改为一星期一更的。但是今天刮台风放假,就把文赶出来啦😄


正文:


冷血还是有点无法接受,脸上的冷都要崩不住了:“为什么是我?”


“唉,冷血你比较适合嘛,谁让他喜欢男的呢,你就将就一下吧。”追命拍冷血的肩劝说到。


“咳,主要还是因为这个沈大人就喜欢那些着女装的清秀小倌,你是我们几个当中年纪最小,也是最晚入门的,没什么人知道你,行动也比较方便一点。”无情解释道。


“是啊冷血,你就听师兄的吧。这案子太大,交给别人我们也不放心啊。”铁手也出声劝到。


冷血终于妥协,追命高兴大拍手掌:“太好了,你快来试试衣服,我们都已经给你准备好了。”
最后冷血换了女装出来,三个师兄不同幅度地点点头,然而不管表现是明显还是隐晦,但都可以看出,众人是极满意的。


————————%——————————


“好,今天就拍到这里,都回去休息吧!”导演发话,大家也都放松了。


王俊凯当即挥手给自己扇了扇风,这大热天的  ,他还围着貂皮,还好都是在室内拍摄,有些空调,不然他真是要热死了。


好不容易把戏都拍完,换下戏服,他们又被叫去开会了。


“这剧还能再播两个多月,已经联系快本做宣传了,你们四个下一周周末就去录制。”


“导演,就我们四个吗?”王源问到。
“是啊,主要人物比较多都去也不好,就你们四个去吧,反正大家都是想看你们比较多。”导演解释。
于是接下来几天大家更忙了。拍戏排练对流程。一刻也不停下。


这天王俊凯三人拍完戏练完舞,回宿舍的路上王源却突然消失了,等到王俊凯从房间浴室里出来,看到吃抄手吃得正香的千玺和满面笑容的王源才明白过来王源刚才去干了什么。
看到仅有的一碗抄手王俊凯愤怒了:“王源,没我份?!”


王源只是瞄了他一眼就又把目光转回千玺身上:“别问我这个,我做抄手也很辛苦的。你要是识相的话还是就现在出去吧。”


王俊凯心中骂道:王源你真是越来越能了,你做抄手还是我教的呢,结果一碗都没给我做过,全奉给千玺了。


谁知千玺也没有没有挽留他的意思,王俊凯只能妥协,撇嘴出门了。
哼!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我又不是只有这里可以呆,我还不乐意看你俩虐狗呢。


王俊凯走去去敲吴磊的门,门一下就开了,吴磊撸着刚换好的衣服:“王源你怎么才……欸,小凯?”


“吴磊,想成为我的正式男友吗?”


王俊凯一本正经的问出这个问题,反倒显得有点逗趣。弄得吴磊都有点想笑,但也认真回答:“想!有什么需要小的为您做的吗?”


“陪我去吃抄手吧!”
“啊?”看着王俊凯闪闪发亮的眼睛,又听到他提出的要求,吴磊有些反应不过来:就这个要求?就为了这个跑过来找我?就这样就可以追到你了?那我之前那么努力干什么?
真是,人活得还不如抄手!


看着吴磊呆愣的模样,王俊凯皱眉:“愣什么?你到底去不去啊!”


“去去去去去!走吧走吧!”吴磊抓着王俊凯的手腕就往外走。


结果两人走出去才想起自己口罩啥的都没带,这要是走得太远被人认出来可就麻烦了。


两人本来是想溜出去的,现在可不能成行了。
吴磊说回去拿装备的提议又因为天色渐晚被王俊凯否决,看王俊凯有些失望的样子。他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那你给我做吧!”王俊凯猛然抬头看吴磊,眼神略兴奋。


“可我不会啊!”吴磊一脸懵逼,exm?我可是连锅铲都没拿过的人,真的要玩这么大?


“没事儿 ,我教你。走!”王俊凯又扯着吴磊的手腕往回走。


吴磊觉得自己大脑有点不够用,怎么突然就变成自己做饭了,神转折么这是!


吴磊在王俊凯的带领下跟厨房长借了一个炉位,厨师还疑惑地说:“怎么今天这么多人借厨房?”


王俊凯当即翻了一个白眼
而吴磊听了心中奇怪:是吗?谁这么无聊跑来这里亲自做饭啊?


一阵手忙脚乱,吴磊终于将抄手做好了。虽然基本上都是由王俊凯经手,但王俊凯还是坚定这是吴磊给他做的。他满意地看了一眼吴磊,点点头。
两人将吃的端回房间,王俊凯立刻拨打电话出去。结果电话刚拨通,王俊凯还没说话呢,在一旁的吴磊就清楚听到极其响亮,甚至带点气急败坏的一声“滚!没事别回来!” 


吴磊又懵了,刚才那个……是王源的声音?


吴磊有些担心王俊凯的耳朵,却看到王俊凯笑得跟癫了一样,又笑着抖着用手机给吴磊“做”的抄手拍照,接着在手机上点点画画的。
吴磊凑过去,王俊凯却“搜”地一下将手机掩在身上,仰颚问他:“看什么?”


这副傲娇的小模样真是欠收拾!吴磊心中这样想,却又无可奈何:“没看什么。你在干嘛呢?”
王俊凯歪头看着吴磊,笑得很调皮:“关你什么事啊。”说着把手机收起来。


吴磊觉得今天这样逗弄他的王俊凯真是反常,但想了想也只能说:“你不吃抄手吗?”


“不吃。”王俊凯对他摇一摇指头:“你做的我不太放心。”


吴磊也不知道能再说什么了:不放心还让我做?


“但是看在你诚心诚意给我做抄手的份上,就给你一个福利。”王俊凯上身稍稍凑前说。
“福利?不会,是吃这个吧?”吴磊有些迟疑地看向那碗抄手。


“傻,”这是王俊凯说的


吴磊看向王俊凯,只见他他笑得温柔:“福利是这个。”
接着王俊凯就贴近吴磊,送上自己的唇。


感受到柔软的触感,吴磊完全就是愣着的:不是说先试一试吗?不是不能随便碰你的吗?为什么你自己过来了?

这是怎么了?你今天是怎么了?为什么这么热情啊?


这时王俊凯拉远两人脸上的距离,再次皱眉:“你就不能做点反应啊?”


“反应?哦,这个我会。”
这样想着,吴磊伸出一只手抱住王俊凯,另一只手轻扶他的后脑勺,还有些不自信的微颤,脸没有靠前。
王俊凯像是无奈的样子,“啧”了一声,自己快速地贴近吴磊的嘴,吮吸起来。


有了王俊凯的主动,吴磊这才终于感到踏实,开始回应王俊凯的吻。两人的身影纠缠在一起。


等到动作停下来,吴磊疑惑的看着王俊凯。他的主动自己很高兴没错,可他实在是搞不懂王俊凯的动机。


看吴磊的疑问脸,王俊凯对着他笑了,并向他发出邀请:我们交往吧。


——————%%—————————————


怎么态度转变这么快啊?吴磊最后还是把这个问题问出来。


王俊凯用勺子捞出一颗抄手递到吴磊面前让他吃。见眼前人的嘴已经被堵住,才说:“我不告诉你!”


这是因为王俊凯的思想斗争在吴磊的努力之下已经全然失效,可是他才不会告诉吴磊这些呢。


看着伸手要自己装抄手吃的吴磊,王俊凯的眼神温柔。


本来那天答应他以后自己还后悔了的,觉得自己也太冲动了。


可是吴磊,看到你对着我时溢满笑意的眼神,我就怎么也说不出反口的话了。


而且我还有两个向着你的好兄弟,那是我就算与所有人背道而驰,都永远无法忽略的两个人。能获得他俩的支持,算你好运。
所以,吴磊,我们在一起吧。


————回忆————————%——————


“我,已经答应吴磊要试试看了。”与吴磊沟通后的第二天,王俊凯有些拘谨地,对王源和千玺说,眼睛看着别处。
他现在难受极了,责怪自己怎么那么没有定力,拒绝不了吴磊,现在又要对不起他俩了。
王源笑着:“我就知道,昨天看他在宿舍里兴奋得狂跳我就明白了。你们以后可别再吵了,一吵起来我都不敢大声说话!真是憋死我了。”
王俊凯抬头看王源:“可是,你们不怪我吗?如果我们被发现的话……”他没有说出后面的话。


“不怪你,本来也是我们先连累你的。我们自己都这样了,还怕你嫌弃我们呢。”千玺梨涡浅笑。


“就是,你不也在支持我们,没怪我们吗?不要担心这些,你能包容我们,难道我们就会只顾自己吗?”王源这样说。


“吴磊哥人挺好的,你可得抓紧一点啊。”


王俊凯有些哽咽,张嘴却不知道说什么好。


“好啦,别这样看我们。还是赶快和吴磊确定下来吧。你难得喜欢一个人,可别让他跑了。”王源笑着说。


“谢谢。”王俊凯只能说这一句话。


————————%————————————


去快本的行程都已经安排好,周五去湖南准备彩排,周六录节目。


这时新的预告片也已经放出来,网上都炸锅了:
“天呐,吴磊搂着的居然是王俊凯,就看背影我都没看出来!”


“王俊凯女装好漂亮啊,美到没有我……”


“啊啊啊,预告最后王俊凯穿着女装的回眸一笑真的是受不了,别管我,我已经死了”


吴磊指着微博上的粉丝评论对着王俊凯笑,笑得王俊凯都有些燥了。
“别看了,再看我就搬出去!”王俊凯警告吴磊。
吴磊果然乖乖把微博关掉,只是脸上笑意不减,却又不敢调侃王俊凯。


在两人确定关系后,王俊凯立刻就搬回来和吴磊一起住了。


王俊凯心想就算吴磊不在意这个,王源肯定还是在意的。看着王源发作的比自己还厉害的皮肤饥渴症,王俊凯都有些担心了。


虽然外人都当是感情好,也只是当在刷cp而已。但万一真被人看出什么怎么办?还是让他俩回房间恩爱去吧。


于是王俊凯打算回房间收拾行李,只是想想刚才自己给王源打电话结果被爆吼的事,王俊凯决定先给王源打个电话再说。


谁知电话根本没人接,再打一次,居然关机了!
再打给千玺,也是关机。王俊凯也没再执着打下去,只是摸摸鼻子,感觉自己好像感知到了什么了不得的事呢。


本来天色就晚了,直到天都擦黑了,王俊凯都靠在吴磊身上看了好几集新番,王源才终于打电话回来。
“到底是什么事啊,就为了炫耀一碗吴磊做的抄手打好几次电话来至于嘛”
王源的声音懒懒的,听起来没什么怒气,倒像是一只吃饱喝足的猫咪。
这种联想让王俊凯不禁想起之前王源给千玺送的那碗抄手,怎么有种王源是想把猪喂肥了再宰来吃的感觉。
吴磊有些疑惑的低头看向打了个寒战的王俊凯,眼神在问:怎么了?


王俊凯向他摇头表示没事,接着对电话说:“不是这样的,我就是想着你和千玺分开住也不大方便,想问问你要不要搬回去。搬的话我就回去拿行李了。”


“啊,是吗?”王源惊喜立刻从床上跳起,声音又变得活力十足:“那你等等,我现在就过去拿东西。嗯……顺便帮你把你的行李拿过去?”


王俊凯惊讶于王源难得的勤快,却也很满意:“行吧,那你快来。”


王源挂了电话,飞快收拾行李,反正东西不是千玺的就是王俊凯的,倒也好收。


从浴室里出来的千玺看着他,有些奇怪:“你干嘛呀?”
“收拾行李,等下我要搬回来了。”王源头也不抬,嘴却咧得很开。


千玺只是“哦”了一声就坐回床上了,脸上红扑扑的,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刚洗完澡。


他一手揉着头发,一边想:要是王源回来的话会不会很麻烦啊?
想想王源私下里总是欲求不满的眼神,还有自己仍在想隐隐作痛的下体。千玺又看了王源,一扬眉,还是没说什么。


咳,毕竟小凯和吴磊哥也是需要自己空间的对吧,像他那么善良的人还是委屈一下自己好了。


——————————————————


到了周四上午,千玺在场上拍戏。


无情一挥衣袖,用力拍下轮椅上附着的开关按钮,一时间,无数飞针向面前的人划过去。
“cut,再拍一条!”导演喊话 ,千玺整理了下着装,等着导演喊开始。
他状似随意地往场外扭头,就看到嘈杂的片场上边,王源身边站着一个女人,王俊凯和吴磊也都围在那。
千玺有些惊讶,她怎么会来呢?
只见那女人向自己招招手,千玺嘴上才轻声喊出:“妈。”


等这一条拍过,千玺下场,去和妈妈打招呼。这时王俊凯和吴磊都已经不见了。


千玺妈妈慈爱地回应他,拉着他要唠嗑。王源识趣地借口走开,留下位置给母子俩。


“这不是你要去湖南录节目了嘛,我就过来看看你,顺便也回去一趟。这是临时打算的,所以也就没和你说。”千妈解释到。


“哦”千玺应了一声。两人又聊了几句,千妈突然提出要去厕所。
因为路还是比较好找的,千妈知道后就只是让千玺指了下路,摁着千玺让他休息,自己去厕所了。


大家都在片场上忙,路上人倒也不多,在这景区倒还显得蛮幽静的。


看见前面的指示牌,千妈知道就快到厕所了。加快脚步拐弯,却感觉到拐角前方有人影,下意识地压慢脚步,甚至身体还往后仰了一点。


等恢复动作千妈才看清前面两人,是磊凯二人。
只见两人相对而立,侧对着自己。吴磊一手撑着墙,另一只手将王俊凯环在怀里。王俊凯的手顺势趴在吴磊的胸口上边。吴磊正俯身到千妈看不到的王俊凯那一侧的耳边,轻轻说些什么。
王俊凯当即就笑了。显得旖旎的笑最是吸引人,却千妈看得心惊了一下。


他们,这是……


















  
  









评论
热度 ( 10 )

© 磊凯主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