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磊&王俊凯,磊凯铜矿厂存粮地

磊凯《小美人》2

软糖和薯片:

  
          从很小的时候小吴磊就很喜欢黏着王俊凯,不是因为他是哥哥仅仅是因为从小到大吴磊都是喜欢跟长得好看的人玩,小时候的王俊凯像一只小仓鼠,又黑又亮的眼睛bulingbuling的看着他,无辜的像个小动物。尽管那个时候的王俊凯远远没有长大的王俊凯好看,但是吴磊还是觉得大哥是最可爱的小朋友。


        那天吴磊去参加校花的生日会,并没有提前告诉王俊凯,因为心里想应该不会太晚。但是没想到校花妹子请的都是同一个学校的朋友,吴磊身为校草人长得帅性格又开朗阳光所以人缘特别好,从开始就有很多人找他,整个气氛都热热闹闹的,很有过生日的感觉,吴磊也被这个氛围感染到了,心情变得很嗨,一向不喝酒的他被朋友劝的也喝了两瓶啤酒。


       等到吴磊被同班同学送到家的时候已经将近凌晨了,王俊凯在客厅沙发上手撑着脸一顿一顿的被敲门声吵醒的时候差点摔到地方,穿上拖鞋就赶过去开门,一看果然是吴磊,不过是被人搀扶着进来的,王俊凯连忙搭把手把吴磊扶到沙发上,不好意思的对吴磊同学说


        “不好意思啊同学,这么晚了还麻烦你把吴磊送到家。真是太感谢了”


       吴磊同学一听连忙不好意思挠挠头“哎呀!凯哥客气了,我跟吴磊是好哥们送他回来理所应当的,不说了!我得赶紧回去补觉了,再见!凯哥!”说完关上门就跑了,王俊凯一脸懵逼的关上门,我看起来很吓人吗。。。。跑这么快。。。


       王俊凯转身去厨房给吴磊倒了杯蜂蜜水,心里有点生气又心疼,明明知道自己不能喝为什么还要逞能喝酒呢,现在这个样子还不是我照顾你,下次再这样我可不管你,奈何王俊凯就是老妈子性格,刀子嘴豆腐心,每次吴磊犯了错还是任劳任怨的收拾烂摊子。
      
      看着吴磊已经180的个头卧在沙发上显得很拥挤,手脚都伸不开的样子看起来有点可怜,王俊凯没办法只能轻轻推吴磊想把他叫醒,让吴磊去自己房间睡
      “吴磊?吴磊?磊磊?醒醒,别在这里睡容易着凉”
     
       吴磊这个时候脑子还不是很清醒但是他睁开看到王俊凯的下意识就是一把把王俊凯拽进怀里然后一个熊抱接着睡觉“别吵,俊俊睡觉吧”然后手脚并用的一直缠着王俊凯,王俊凯让吴磊这一系列的动作吓的刚才都没有反抗现在才想起来挣开吴磊,“妈个鸡!吴磊!给我松开!我要让你压死了!”但是这个时候的吴磊根本就听不懂,没办法王俊凯一脚把吴磊从沙发上踹到了地上,真是好心没好报,气的王俊凯脸通红,他只是下意识得忽略了自己突然急促的心跳把这一切都当做是收到了惊吓。
      再说吴磊被王俊凯的一记流产踹踹到了地方,先是一脸懵逼然后就开始委屈,为什么要踢我啊😭
坐在地上一把抱住王俊凯的腿就开始喊“哎呀我摔倒了!要俊俊抱抱才能起来!”说完竟然真的张开手让王俊凯抱他起来,王俊凯看到吴磊这个接近耍酒疯的行为,气的脸都绿了但是你不能给一个喝多的人讲道理,平时的吴磊根本不会这么没大没小的叫他俊俊,卖萌这种事也是自打十三岁就再也没见过了,喝多了反而变成了吴三岁了,王俊凯轻轻叹了口气弯着腰抱起了吴磊“好,俊俊抱,快睡觉吧”没想到吴磊被王俊凯抱起来出乎意料的配合,要不然王俊凯也根本抱不动一个身高180体重正常的男子,好不容易一下把吴磊甩到他的房间,正准备转身要走的时候幺·吴磊·蛾子又拽着王俊凯的手不让走,还嘟着一脸委屈的撒娇“哥哥,我害怕你陪我睡吧”王俊凯让吴磊这个样子萌的一脸血,妈的弟控药丸,这根本就是犯规!
       耐不住吴磊的撒娇,王俊凯拉开被子认命的抱着吴磊,并且细心的关上了灯



早晨,吴磊摸了摸自己感觉快要爆炸的脑袋,果然以后不能喝酒了,喝酒误事啊不过昨天回到家王俊凯肯定又对自己批评教育了一番,不过喝多了根本就听不见嘿嘿嘿,此刻的吴磊对自己昨天晚上恶意卖萌的事情忘得一干二净不然他记起来会无颜面对全校师生。当吴磊看到谁在一边的王俊凯时,已经彻底蒙了,到底发生了什么????厉害了我的哥!我的哥怎么会在我床上!还睡得那么香?以前吴磊就觉得自己家大哥那是一顶一的好看,但是还没有这么近距离的看过,事实证明长得好看的人是禁得起细看的,吹弹可破的肌肤,还有那粉扑扑的小脸现在闭着得眼睛显得他眼睫毛好长,难怪有人叫小凯睫毛怪,显得那么圣洁不可侵犯,王俊凯这个人哪里都好除了睡觉的时候爱踢被子,吴磊眼睁睁看着王俊凯在睡梦中一脚把盖在身上的夏凉被踢在地毯上露出了他那传说中的大长腿,虽然王俊凯现在还没有吴磊高,但是王俊凯拥有黄金比例还有很多妹子都羡慕不来的大长腿,又白又细又直的腿。吴磊就看着这么白花花的大长腿在自己面前晃来晃去,整个人都不好了
      麻蛋好想摸一下,不!妈妈你听我解释!我不是变态!!!
     等王俊凯醒来看到的就是吴磊抱着脑袋在碎碎念着什么,王俊凯笑着拍了拍吴磊的脑袋歪着头问“怎么样?脑袋还疼吗”
   


      这个画面。。。。。
       妈妈我好像看到了天使! @磊凯主页
     

评论
热度 ( 14 )

© 磊凯主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