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磊&王俊凯,磊凯铜矿厂存粮地

[磊凯]微信体:那个红裙美女是谁?(5)

的鱼:

告白预警(ฅ>ω<*ฅ)


鱼の笔芯❤


微信


群聊     元旦节目小分队


12月29日  上午9:21


团支书萌萌:明天晚上七点联欢会开始,所有演员和工作人员必须六点到场,谁迟到了,我扒了谁的皮[菜刀]


班长刘小哥:大家今天明天都好好吃饭好好休息,养足精神,抽空再把台词复习一下,一定能演好的!要有自信!!


轻果儿:唉,我有一句台词每次都卡(ಥ_ಥ)


团支书萌萌:你得把词儿背得跟吴磊一样熟才能行啊!


轻果儿:那你得给我一个王俊凯一样的男朋友啊!


班长刘小哥:大姐,这群里水很深,话不能乱说哦。


轻果儿:哎呀我忘了……


             “轻果儿” 撤回一条留言


我是三石我怕谁:[撤回也没用,我看到了.jpg]


我是三石我怕谁:说话注意点!有这种话私聊给我知道吗?!


轻果儿:啊,哦,好的好的(ฅ>ω<*ฅ)


               “我是三石我怕谁” 撤回一条留言


海贼Karry王爱吃螃蟹:[撤回也没用,我看到了.jpg]


我是三石我怕谁:[天崩地裂.jpg]


文艺委员云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体育委员苏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学习委员李大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团支书萌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班长刘小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路飞你给我站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三石我怕谁:[那就祝你们鸡年大吉吧.jpg]


班长刘小哥:[不敢当,不敢当.jpg]


我是三石我怕谁:你少来!上次的事我还没找你算账呢!


班长刘小哥:[我是一个经不起批评的人,你如果批评我,我就骂你.jpg]


我是三石我怕谁:我哪敢批评班长大人,但你得给我解释[微笑]


班长刘小哥:[你没有天线我无法跟你解释.jpg]


我是三石我怕谁:[看!我也有天线!.jpg]


班长刘小哥:[你的天线没有我的萌!.jpg]


我是三石我怕谁:[朕略萌.jpg]


我是三石我怕谁:别玩了!跑偏了!


班长刘小哥:我去开会了,你们记得晚上彩排[拜拜]


我是三石我怕谁:[朕不准你走!.jpg]


我是三石我怕谁:[我韩某人一棍子抡死你这狗东西.jpg]


我是三石我怕谁:诶?你们怎么都不说话了?


我是三石我怕谁:[看吧冷场了都怪我太萌.jpg]


团支书萌萌:估计大家都在存表情包


我是三石我怕谁:……[恕我直言,在座的都是辣鸡.jpg]


海贼Karry王爱吃螃蟹:[我是个经不起批评的人,如果你批评我,我就骂你.jpg]


我是三石我怕谁:[拜拜][拜拜]





微信


→海贼Karry王爱吃螃蟹


中午12:12


班长刘小哥:王同学,你在吗?我觉得有点事我需要跟你说清楚


班长刘小哥:就上次我找你说的那些话,你应该知道我想问啥吧?


海贼Karry王爱吃螃蟹:呃,我应该算知道


班长刘小哥:其实我知道这个事不太好接受……所以我也没跟你挑明


海贼Karry王爱吃螃蟹:刘班长,你是个好人,但我们不合适。我不喜欢你。


班长刘小哥:我知道你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消化


班长刘小哥:你说啥?


班长刘小哥:不不不不不不不不是这样的!!!


班长刘小哥:[慌乱.jpg]


班长刘小哥:哥你误会了😭


班长刘小哥:[我想笑却哇地一声哭了出来.jpg]


海贼Karry王爱吃螃蟹:?误会了?


班长刘小哥:喜欢你的不是我是吴磊同学啊!!!


班长刘小哥:我tm就是个侦察兵啊哥!


班长刘小哥:OMG我的天我撤回还来得及吗?你看到上面的上面那句话了吗?没有我就撤回了?!?


班长刘小哥:我真不是故意的[大哭]


海贼Karry王爱吃螃蟹:……


海贼Karry王爱吃螃蟹:其实你不用后悔,我早就知道了。


班长刘小哥:早就知道了?


班长刘小哥:[感觉自己就是个辣鸡.jpg]


海贼Karry王爱吃螃蟹:至少从他每天给我送夜宵那会儿我就知道了


班长刘小哥:啊,那是够早的……


班长刘小哥:那你怎么不接受他呢?我脚着你应该是喜欢吴磊同学的呀


海贼Karry王爱吃螃蟹:他也没挑明,啥也没问我,我还能怎么滴


班长刘小哥:这个智障我去批评他


海贼Karry王爱吃螃蟹:他生日那天我本来想请他吃饭的,结果我在他寝室门口等到十二点他都没回寝,冻死我了[发抖]我又不好意思打电话打扰他,我还在想我是不是误会啥了,他生日都不叫我


班长刘小哥:哎哎哎这你可冤枉他了


班长刘小哥:那天一下课他爸妈就把他接回家了,他连晚自习假都没来得及请,还被班主任点名批评[委屈巴巴.jpg]


海贼Karry王爱吃螃蟹:我造,他那天发了说说,发了他的全家福😓


班长刘小哥:我怎么觉得吴磊同学错过了一个亿……


海贼Karry王爱吃螃蟹:以后还有机会嘛[傻笑]


海贼Karry王爱吃螃蟹:你先别跟他说啊,我看他能憋到什么时候去[偷笑]


海贼Karry王爱吃螃蟹:这样也挺好的,我白吃白喝车接车送了好久了[萌]


班长刘小哥:[扑通一声跪下.jpg]


班长刘小哥:原来王同学你才是幕后boss,真是手段高明小弟佩服佩服


海贼Karry王爱吃螃蟹:[不敢当,不敢当.jpg]


海贼Karry王爱吃螃蟹:你记着先别跟吴磊说啊!回头我请你吃饭[乖巧]


班长刘小哥:好啊好啊[流口水.jpg]


班长刘小哥:[谢主隆恩.jpg]


海贼Karry王爱吃螃蟹:[无事退朝.jpg]






微信


→我是三石我怕谁


12:30


班长刘小哥:吴磊!我跟你说哦!!!!


我是三石我怕谁:[你走.jpg]


我是三石我怕谁:[你走不走.jpg]


我是三石我怕谁:[你不走我走.jpg]


班长刘小哥:切,一会儿你会跪下来叫我爸爸的


班长刘小哥:[聊天记录截图1]


班长刘小哥:[聊天记录截图2]


班长刘小哥:[聊天记录截图3]


班长刘小哥:[来,叫爸爸.jpg]


12:35


班长刘小哥:还没看完啊?看你这龟速


我是三石我怕谁:不,我在品味


班长刘小哥:……


我是三石我怕谁:我家小凯真是太聪明了,真是太可爱了,真是太善解人意了,真是……


班长刘小哥:是是是,天下第一可爱


我是三石我怕谁:唉,真是的,居然错过了媳妇儿请吃饭的机会,我真是追悔莫及[流泪]


班长刘小哥:人男神都说了还有机会,你急个球啊。


我是三石我怕谁:[你永远不懂我伤悲,像白天不懂夜的黑.jpg]


我是三石我怕谁:本来进度条可以直接往前拖好几天呢[委屈巴巴.jpg]


班长刘小哥:是啊,可惜了,到手的媳妇儿[委屈巴巴.jpg]


我是三石我怕谁:这是你的台词么?给我撤回!


班长刘小哥:[老子无所畏惧.jpg]


我是三石我怕谁:还有!你这人!什么素质!明明答应他不告诉我的!你欺骗他!!!骗纸!!!流氓!!!


班长刘小哥:WTF?


班长刘小哥:你脑子没事儿吧???


我是三石我怕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都学哪儿去了?八荣八耻学哪儿去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学哪儿去了???我就问你学哪儿去了?!?


班长刘小哥:[我特么真是哔了狗了.jpg]


班长刘小哥:这不跟你家小凯学的么?怎么同样是扮猪吃老虎,他就是聪明可爱,我就是骗纸流氓???


我是三石我怕谁:[看脸.jpg]


班长刘小哥:[薛之谦:你神经病啊?我不要面子的啊?.jpg]


我是三石我怕谁:[吓得我抱起小凯就跑.jpg]


班长刘小哥:[阿基米德的绝望.jpg]


12:48


班长刘小哥:哥,你在教室门口那块儿蹲了多久了,脚不麻么?


班长刘小哥:我说手机震动一下你至于吓成那样吗……


我是三石我怕谁:我还以为……


班长刘小哥:[不要想太多.jpg]


我是三石我怕谁:我决定了!我现在就去告白!不能浪费他的一番苦心!!!


班长刘小哥:这就是你思考了十五分钟的结果???


我是三石我怕谁:我一不小心睡着了(ฅ>ω<*ฅ)


班长刘小哥:蹲着睡,嗯,有难度。厉害了。


我是三石我怕谁:我在这儿都听见你打鸣一般的笑声了[微笑]那么可笑吗?


班长刘小哥:要告白赶紧去,一会儿人睡了呢?


我是三石我怕谁: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紧张


班长刘小哥:[没事,送你去电一电就好了.jpg]


班长刘小哥:紧张啥,王同学也很喜欢你的。就差一个告白你就能抱得美人归了!


我是三石我怕谁:对!你说得对!我不能怂!我去了!


班长刘小哥:加油!壮士!


我是三石我怕谁:+⊙>℃≯§@hdjchncykcfjkc,?!。我我我😰😨😱😚😥😏😱😡😘


班长刘小哥:天啦噜你没事吧?


班长刘小哥:哎呦你吓死我了,脚扭了?手机还能用咩?


我是三石我怕谁:……腿太麻了没站住……


班长刘小哥:……你还是搁网上告白吧……


我是三石我怕谁:[老天,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jpg]


班长刘小哥:[绳命就是入次地绳奇.jpg]






微信


→海贼Karry王爱吃螃蟹


12:59


我是三石我怕谁:小凯,你在吗?


我是三石我怕谁:我中午在食堂吃了排骨饭,可好吃了,我吃得一点都没剩,真的,明天我请你吃


我是三石我怕谁:那天我被我爸妈接回家过生日了,我不知道你在寝室门口等我,要不然我怎么也得给你送块蛋糕过来啊,那么冷的天气居然放你一个人在走廊里等,我真是混蛋


我是三石我怕谁:以后你找我,直接打电话,不用怕打扰我,我特喜欢被你打扰,啥时候都可以,我一定二话不说就来找你


我是三石我怕谁:对了,剧本我已经背得滚瓜烂熟的了,你下次可以随便挑一段来考我,我连女主角的戏都背下来了


我是三石我怕谁:这段时间比较忙,你压力也不要太大,你做什么都那么努力,肯定会都做得很好的,我相信你,你也得相信你自己


我是三石我怕谁:你会不会觉得我太啰嗦……其实是因为我想跟你说的太多了,又不知道怎么说好,我现在手指头还在抖


我是三石我怕谁:但是我还是想说,我想一辈子让你白吃白喝车接车送,我特别愿意,就是不知道你答不答应


我是三石我怕谁:小凯,你要是答应,我就把全世界最好看的花都给你,帮你搜罗最好用的表情包,最好吃的东西都留给你吃,去饭店吃饭所有螃蟹都给你,我还可以帮你剥蟹腿肉,我一点都不吃,全都给你,你还想要什么,只要我能做到的也全都给你,好不好?


我是三石我怕谁:你回个话,你要是说不行,以后我绝对不缠着你了,行吗?


我是三石我怕谁:行吗行吗?


我是三石我怕谁:行不行都给我句话啊,没事儿我挺得住!


我是三石我怕谁:凯啊!


我是三石我怕谁:[再不回自杀.jpg]


海贼Karry王爱吃螃蟹:慢着!


海贼Karry王爱吃螃蟹:我找表情包很慢的,你别急


海贼Karry王爱吃螃蟹:[朕知道了.jpg]


海贼Karry王爱吃螃蟹:[准奏.jpg]


我是三石我怕谁:嗷!!!!真哒?!?!?!不是手滑吧?!?![流下了激动的泪水.jpg]


我是三石我怕谁:[感谢真主.jpg]


我是三石我怕谁:[感谢天感谢地,感谢命运让我们相遇.jpg]


我是三石我怕谁:我现在就去找你!!!等我!!!


我是三石我怕谁:[让我们一起建设社会主义.jpg]


海贼Karry王爱吃螃蟹:不过我觉得我有一件事需要跟你说


我是三石我怕谁:[你这么好看你说什么都对.jpg]


我是三石我怕谁:你说你说


海贼Karry王爱吃螃蟹:其实,我是喜欢螃蟹这种动物,但是……我不吃螃蟹的[害羞.jpg]


海贼Karry王爱吃螃蟹:我取这个网名,只是为了表达我对螃蟹这一物种的喜爱……


我是三石我怕谁:???!!!


海贼Karry王爱吃螃蟹:所以,下次别再在我面前说吃螃蟹啥的……我蓝瘦[哭唧唧]


我是三石我怕谁:[眼前的黑不是黑,你说的白是什么白.jpg]


我是三石我怕谁:[我已经是一堆废石头了.jpg]


我是三石我怕谁:[皇上您开心就好.jpg]


海贼Karry王爱吃螃蟹:[朕觉得朕略萌.jpg]


海贼Karry王爱吃螃蟹:[脸红笑]






不知道TBC还是END……


也有可能新年会更一段甜甜的虐狗,也有可能就这么着,如果大家想看甜狗粮就写😁


元旦快乐啦,各位小天使们❤

评论 ( 1 )
热度 ( 101 )

© 磊凯主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