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磊&王俊凯,磊凯铜矿厂存粮地

【缘】第二章

番茄爱红茶:

“惊羽,你这玉佩真好看!可以给我吗?”石佩佩和林惊羽靠在墙边休息时,石佩佩把玩着惊羽腰间的玉佩问道
林惊羽看着石佩佩拿在手里的玉佩,有些走神,
“我身上除了斩龙剑和这个玉佩,其他的都可以给你!”
“不嘛,不嘛,我就要这个,你要多少钱,我给你就是了!好不好,好不好?”没听到想要的答案就在林惊羽的身上滚来滚去的撒娇
“别闹了,佩佩,这个是我朋友送的,不能给你的”
“你的朋友叫什么名字啊?他在哪里?为什么没跟你在一起啊”
“他…他回家了吧。”
“那你去他家找他呗,把他找过来,我就有两个朋友了,我给你讲,我最喜欢交朋友了,”
“已经很晚了,不要再吵了!你怎么还是这么烦啊!”
“哈?我们才认识啊,你这是对我一见如故?仿佛很久以前就见过我了?
“闭嘴”
“哦……”
————————第二天————————
“惊羽,你每天都这么早起吗?”打着哈欠的石佩佩坐在一旁看着林惊羽练剑。
“功夫不可一日不练,所以我没日都会练的。”
“好辛苦,要不我教你法术吧,不用起这么早练习”
“我今生为青云门门徒,那便一直是青云门的人,法术是不会学的”
“哼!你这个人怎么这么死板啊,要学会灵活啊”
“我在练功,想看就别出声,出声的话就离我远一点不要打扰我”
“哦!”像一个小狼狗一样,瞪着无辜的眼睛一直看着林惊羽,可怜巴巴的,一句话也不说了。
“…哎,怕了你了。不练了,一会儿等你睡的时候再练吧”
“好诶!我们去玩儿喽!”看着开心的石佩佩,林惊羽无奈的笑了笑跟着他跑了出去。
石佩佩妙趣横生的给林惊羽讲着这周围的故事。
这个时候,天上盘旋着一只鸽子,“这里荒的不得了,竟然还能看到鸽子?”林惊羽看着那只鸽子,身子有些轻颤,想着会是那个凌云寺吗?于是趁着佩佩没注意偷偷的吧鸽子脚上信藏起来。
是夜
林惊羽点燃烛火,打开了那个纸条。看到上面的字后双眼布满了不可置信。
“凌云寺已在这里恭候多时!”林惊羽看了看身边熟睡的石佩佩,又看了眼纸条。亦枫,我要去看看吗?这次去凌云寺又回给我怎样的令人震惊的答案呢?

评论
热度 ( 11 )

© 磊凯主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