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磊&王俊凯,磊凯铜矿厂存粮地

【磊凯】Can I touch you?(7)

Narcissus:

第七章

警告:拉郎配 RPS 狗血 ooc  作者脑残。改编了一点现实事例,纯属脑洞,请勿上升真人。

你确定你看了上面的警告?

那就开始吧↓

 

王俊凯紧张得要命。

“小凯,千玺,我好紧张啊。”王源来来回回在化妆间兜圈子,“吴磊哥会不会搞定啊。”

王俊凯又拿起手机看了一遍,没有收到消息。

千玺拉住王源:“王源你停下,你转得我都紧张了。我们上场还有好几分钟呢,吴磊会搞定的。”

吴磊靠刷脸成功绕到后台直奔导播室。

“哎,那边那个,在这儿干嘛呢。”

吴磊僵在原地,换了一副人畜无害的笑容转过去:“导演姐姐。”

“诶?吴磊啊,你在这里干嘛。”

“我……我想看下导播室啊,调控室之类的地方,我一直都想哪天我也能当导演的话……”吴磊摆出狗狗眼装可怜。

“好啦,输给你了,进来看吧。”

 

叮地一声王俊凯收到吴磊一条“OK”的短信。而前台主持人已经念到他们的名字,三名少年相视而笑,并肩走了出去。

听到第一句的时候,经纪人就傻眼了,不是说好对口型吗,怎么变成真唱了。唱跳非常地耗费体力现场的音效又不尽如人意加上处在变声期的男孩子,整个效果比直接播放录音要差得多。经纪人气炸了,想着等他们几个下来要好好地教训。

一首歌结束,他们三人深深地鞠了一躬。由于整台晚会都是假唱,突然出现的一首真唱,现场观众的反应出乎意料的好,掌声经久不息。就连出了名的毒舌的音乐人也发微博称他们是真正的歌手,三个孩子的表演应该让今晚所有的成年人汗颜。更是有一大帮人纷纷路人转粉,一瞬间他们又成话题榜首。经济人时刻关注着舆论倒向,发现这次三个孩子的自作主张的反而带来了意想不到的收获,也就不打算真的处罚他们,但是一顿教训是免不了的。

三个人一下舞台就被吴磊拉住,问他们:“选择题,挨骂还是逃跑?”

“跑!”

一行四人打了车回去,一路打打闹闹进了学校,把王源和千玺先送回了宿舍楼,吴磊王俊凯才回去。不同年级的宿舍楼离得很远,“快点,要门禁了。”王俊凯看了一下手机,然后他们拔腿就跑。

快跑到楼下的时候两个少年终于因为体力不支慢了下来。王俊凯靠着路灯笑了起来:“今天绝对是,绝对是我最疯狂的一天,哈哈哈……”

换做以前,他们根本不会逃掉公司的教训,应该说一开始就不会偷换录音。

“吴磊。”被叫到名字的少年回过头来,“谢谢你。”

吴磊走近了一点,王俊凯不明所以地看着他,眨了几下眼睛。王俊凯的眼睛亮晶晶的,也许是刚才的奔跑,眼眸闪着水光,长长的睫毛害羞地眨动着,扇得吴磊有点心慌。

“我有说过不要随便对人眨你的眼睛吗?”

“啊?”王俊凯莫名其妙。

“王俊凯。”吴磊突然严肃地叫了他名字,“你的眼睛里,有星星。”

王俊凯庆幸路灯昏暗,不至于被吴磊发现自己脸红了。“你说什么莫名其妙的话,我可是在道谢诶。”他推了一把吴磊,反倒被吴磊禁锢了双手。

吴磊的心在剧烈地跳动,他不确定是因为刚才的奔跑还是别的什么。他又靠近了一点,将面前的人笼罩在自己的势力范围之内。

王俊凯觉得自己刚才平复下去的心跳又紧张了起来,仿佛有蝴蝶在胃里扑腾。“欸,你搞什么啊……”

“要报答我吗?”

吴磊突然问道。

但是他似乎也没有真的在等待对方回答,径自闭上眼睛,用柔软的嘴唇堵住了对方的回复。

王俊凯觉得脑袋里的一根弦断了,或者干脆爆炸了,一片混乱。对方温热的鼻息,过于接近的睫毛,夺走了他所有的思考能力,但他没办法抑制心脏鼓噪的跳动,带有一丝丝抽痛的,一股暖流从心底涌出。

 

这什么情况。

卧槽,这什么情况!

TBC

这一章早就写好了,但是后面就开始卡了,一直没发,没存货了。。如果你以为接下来王子和王子就会幸福地在一起了那就太天真了。青春期的男孩子哪有不犯浑的时候呢。虐谁好呢?

以及我需要爱(哭唧唧)很多很多的爱,快爱我(大哭)


评论
热度 ( 59 )

© 磊凯主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