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磊&王俊凯,磊凯铜矿厂存粮地

【磊凯】你好呀,小包子(1)现实向

exited!跪求lof主分段!

赵小川:

如题,安静忸怩包子凯×酷炫主动忠犬磊
新人多指教 没经验先写的现实向 有意见欢迎提出 颜即正义
以上 嗯
———————————————— 吴磊第一次见到王俊凯,是因为参加了一次跑男的录制. 虽然两人都是现今娱乐圈正当红的小鲜肉,但是从未有过交集,说不奇怪是不可能的,多年的零合作让外界都在悄悄猜测他们俩的关系是否当真因为互相的竞争而水火不容.也正是因为这样跑男团队才把他们都请了过来——管他的,一切都是为了收视率啊. 参加录制之前,吴磊和tf组合一起录制跑男的噱头可谓是赚足了眼球出尽了风头,连续一个星期出现在各大新闻网站的头条上,评论火爆,各种猜测预言都有.微博上各个大V争先恐后地爆料,讲的一个赛一个得精彩,但粗粗一扫也没有多少实情.一个惯会炒作的明星打算生二胎也没能抢下来头条,可是气的不行. 吴磊接受采访的时候被问终于即将和同年的王俊凯一起合作的感觉如何,早就被许多真真假假的新闻骚扰得不胜其烦的吴磊很想冲口说句重话,但转头一想:如果真的语气不好,岂不坐实了不和传言?于己于他都没好处,还是不要平白无故给别人增添麻烦为好. 吴磊只得露出一个官方的笑容:“我很期待和他的合作.” 后来吴磊在家时看电视,凑巧看到tf组合的采访,刚到跑男部分. 吴磊眯着眼睛看着王俊凯客客气气地先把自己小小地赞美了一下然后又讲了两句期待和自己合作的客套话,语言完美得体毫无瑕疵,却在把话筒递给队友后瞬间跨了脸. 话说的跟我差不多.吴磊点点头,挠挠下巴.还特么很耿直,瞅这小脸拉的. 挺讨人喜欢的.吴磊下了结论. 录制当天吴磊才见到的王俊凯,他下车走进化妆间,刚好看到王俊凯和王源正嘻嘻哈哈地玩闹.见他进来,就收起相互拉扯的手,同千玺一起站起来同他打招呼. 吴磊绅士客套地跟他们握了握手,第一印象还不错.王源天真烂漫自带暖场效果,千玺沉着冷静颇有大将风范,只有王俊凯,虽然表面很有礼貌,但是吴磊还是感觉到了他的僵硬疏离. 为什么嘛,我明明没有表现的很讨厌他啊?吴磊二丈摸不着头脑,只得讪讪地坐下来,生怕哪里惹到了这位队长. 王源见自家队长心情不好便坐到他旁边窃窃私语,千玺则又冷漠地玩起手机.一会儿听见王源嗤嗤地笑出声来,王俊凯露着小虎牙要去捂他的嘴,也没能阻止他的笑声. 吴磊不好意思问,只能也掏出手机刷微博.刷到#吴磊王俊凯同上跑男#这个热门话题以后,出于好奇点进去看了一下. “我的天啊我饭的cp终于铜矿了嘤嘤嘤皇天不负有心人山水轮流转我要跑到顶楼对着蓝天白云对着山河百川喊出我的誓言!我要饭磊凯一辈纸嘤嘤嘤!” 这是什么玩意儿,我怎么看不懂? “啊啊啊啊啊啊三石一定要跟小凯有互动啊啊啊互动多一点啊啊啊啊我饭的cp以后就不算是拉郎配了!!!” 哎哟我滴妈没有互动也能凑cp么?世界观被刷新了.吴磊淡定扶额,继续刷了下去.类似的评论还有: “天啊天啊我才觉得两个人的颜那么配啊啊啊有文有小视频吗这个安利我吃了!” “看私信我给你发了!” “这个cp谁是攻?谁大?年上年下?嗨那位旁友!顺便也给我私信好吗!!哦不!!公开分享好吗!!” “毋庸置疑是磊凯好吗!!看三石的身高!!分分钟碾压王俊凯!!啊啊啊好萌年下啊!” “沃日你们不可以这样【笑哭】【笑哭】我们家小凯的梦想是要成为一个一米八的男人!你们不能让吴三石一个一米八的男人去碾压他他会伤心的嘤嘤嘤.” 哦? 吴磊抬头去看那个笑得一脸羞涩的男生,挑眉:怪不得遇见我那么忸怩,原来是因为比我矮啊. 不过王源他们也没说什么啊,这么敏感干嘛……哦对他比我大. 啊哈哈比我大还比我矮.嘿嘿嘿嘿.吴磊内心非常的excited,甚至想搞个大新闻. 所以在这之后,吴磊总是有意无意地就往王俊凯身边凑,一凑到就使劲儿地挺直腰板,看着王俊凯假笑的样子就开心. 吴磊内心:我就喜欢你看我不爽还要跟我一起建设社会主义的样子.jpg. 录制开始. 跑男依旧延续了他open的风格,又玩水.讲真吴磊在这个气垫上跑过好几回了,经验也有,胜利不说十成十的把握也有八九.所以当吴磊站在气垫的一头看见另一边王俊凯被鸭子上架般赶上来的时候,吴磊的内心是蔑视的. 哨声吹响,吴磊便冲上去和王俊凯厮杀在一起. 吴磊心中迅速发起了弹幕: “哎呀卧槽这小个子力气挺大的.” “咦咦咦他怎么这么软?他不是看起来挺瘦的么怎么这么胖!!” “卧槽他的肚子好软!好想躺一躺!等等我在想什么?!” 虽然频频走神,吴磊还是凭借着体型差距把王俊凯撂下去了. 等王俊凯湿身从水里钻出来的时候,吴磊内心的弹幕只剩下了一条并且疯狂地刷屏: “哎呀卧槽他骨架好小.” “哎呀卧槽他骨架好小.” “哎呀卧槽他骨架好小.” …… 怪不得看起来挺瘦实际上那么肉. 好想再摸一下. 嘤嘤嘤. 失神的吴磊甚至忘了去拉王俊凯一把,还是身边的人伸出援手把王俊凯捞出来的. 吴磊还在想:“啊,还是好想摸一下.” 真的好软啊. 晚上在一个很大的体育馆撕名牌.宣读完比赛规则,一声哨声响过,一群人作鸟兽散. 吴磊并没很用心听自己一队的作战计划,心心念念地想再揉一下王俊凯的肚子. 吴磊心不在焉地跑起来. 王俊凯居然不跟自己一个组,宝宝心里实在苦. 桥豆麻袋! 王俊凯不跟自己一个组不就可以去撕他的名牌了么?! 撕名牌啊! 撕名牌意味着什么! 可以正大光明地摸摸!搂搂!抱抱! 我如此机智! 暗暗为自己点赞的吴磊小王子开始满体育馆寻找王俊凯小同学. 当吴磊见到孤身一人找线索的王俊凯时,眼睛瞬间绿了起来. 那眼神,就像恶狼见到了小兔子! 那眼神,就像饿了十天的人突然看见一盘烤兔肉! 那眼神,就像一个小姑娘见到一只毛茸茸的玩具小兔叽! 吴磊竭力忍住内心的喜悦冲上去. 王俊凯被吓了一跳,差点倒下去,不过身为一个爷们儿,他瞬间调整好了自己,摆出格斗姿势要跟吴磊拼命. 吴磊又走神了. 吴磊想:呀,好标准的格斗姿势,是不是军训教军体拳的时候学的? 我也会呀.吴磊喜滋滋地想. 于是吴磊直接扑了上去. 扑倒了王俊凯. 整个摄像团队震惊了. 一开始吴磊还是想假装去撕王俊凯名牌的,不过拉扯了几下画风就不太对了. 起初吴磊一只大手紧握住王俊凯双手往他头顶上按的时候,初衷真的是想让他手别乱动让他把名牌撕了.结果王俊凯腰肢一扭胯部往上一顶,吴磊没防范失了平衡把手松开,王俊凯就顺势起身抱住了吴磊的腰.吴磊心猛地一颤,还未来得及思考这个拥抱的意义和回味触感,背后一紧,才醒悟名牌已经被王俊凯撕掉了. 摄像团队傻眼了,面面相觑:台本上有这一段儿吗?没见写啊? 吴磊和王俊凯各自踉踉跄跄地爬起来时,看对方的眼神都不对劲了. 吴磊想:我觉得,这是个误会啊.

评论
热度 ( 2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磊凯主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