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磊&王俊凯,磊凯铜矿厂存粮地

【磊凯】你好呀,小包子(2)现实向

哈哈哈哈哈哈不过最近boys代言比较多吧

赵小川:

安静忸怩包子凯×酷炫主动忠犬磊
谢谢大家的喜欢…决定趁着周末多写一点…
这一章 我真没收广告费 没收广告费 没收广告费
——————————————
王俊凯落荒而逃,吴磊也借着队友的电话call迅速往另一个方向跑去,把一帮摄像甩在后面,掩盖住自己局促不安的脸.
即使知道那call是队友打来让自己去增援,马上要开始一场撕名牌大战,吴磊还是悄悄走了神.
【他脸红的样子真可爱…他的脸好小…太小了…我的一只手都比他脸大…脸应该也很软吧…好想再揉一揉…啊…可是贸贸然然上去会很没礼貌吧…啊…果真以后要多多合作一下呢…】
几分钟的功夫吴磊就把下半年的计划都做完了.
等跑到地方,吴磊上下一扫,没有王俊凯,立即后悔得扒心挠肝的:王俊凯八成是跑到另一个现场去增援了,这里只有一个王源.
吴磊感到自己很受伤.
吴磊嘟着嘴就把王源撕掉了.
结束之后,导演组宣布吴磊的队伍胜利,一片欢呼,可是吴磊还是没有表现的很开心,眼神一个劲儿往王俊凯那儿瞟.
王源拉着王俊凯窃窃私语,表情很委屈.听了一会儿,王俊凯在摄像拍不到的地方转头看了吴磊一眼,恰好被他接收到.
吴磊身子一抖,毛孔开始密密地渗出了冷汗.
那眼神该怎么说?
冷漠?气愤?蔑视?
啊啊啊,吴磊觉得自己好方又好激动.
王俊凯有一双细长微圆的桃花眼,这时眯起来,很了不起似的瞧他一眼,还抬起了下巴,弯着嘴角,像个骄傲的小王子一样.
吴磊内心被萌的稀里哗啦的,脑子里烟花绚烂,被王俊凯迷得不要不要的.
其实王俊凯想的是:哼,压我,还欺负我弟弟,走着瞧!!
自此以后,吴磊和王俊凯走向了两个思考的极端.

回到上海之后,吴磊就细细查了王俊凯的资料.
越查越揪心...
【我居然把一个将自己称为大哥的男人给压了.】
【居然还把跟他一起绯闻满天飞的弟弟给欺负了.】
【还鄙视了很多次他心心念念的身高.】
【咦,他居然想成为海贼王的男人,可是我想成为海贼王啊,哈哈哈.】
啊不不不这不是重点!吴磊烦躁地挠挠头,心想这是把他给惹了啊!
这可如何是好,明明是想跟他做朋友的!
崩溃的吴磊拉来经纪人和他一起商量.
经纪人托腮想了一下,表示:“磊磊你最近的行程都排满了,暂时不可能跟他合作了,要不你送点礼物给他,顺便写个便笺给他解释一下?上次怪我疏忽,没要个联系方式.”
“送点啥呢?”吴磊觉得这个提议很有道理.
经纪人耸耸肩:“不用太贵,表达一下自己的心意就行,他肯定什么都不缺.”
吴磊点点头,转头看向窗外思考.
正值夏季,天气炎热,艳阳高照,热浪蒸腾,万物死气沉沉.
吴磊打个响指.
“我前段时间不是代言了六神嘛,送个六神套装吧!正好夏天,他用的到的!”吴磊一脸兴奋:“别!三套吧,正好给他队友!”
自己太机智了,本来嘛,明星之间不就兴送跟自己代言有关的东西嘛,他又不唱歌,不能送专辑,只能这样咯.
经纪人端着咖啡杯,半口咖啡梗在喉头,喷也不是咽也不是.
“挺好的…”经纪人觉得自己可能不太了解现在年轻人的想法了,放下咖啡杯就去拿东西.
“我来包我来包我来包!”吴磊也跳起来朝着经纪人飞奔.
“写完放盒子里封上就好,我找人给你送过去.”经纪人叮嘱一句就被电话叫去别的地方去了.
吴磊坐下来写便笺.
怎么写显得自己又有礼貌又客套又委婉地表达自己想要跟他做朋友的意思呢?吴磊托腮.
纠纠结结犹犹豫豫好久,浪费了无数张纸,吴磊舒了口气,对着那张干净整洁笔力遒劲的纸亲了一下,赶快起来要去喝水.
经纪人进来:“好了?”
吴磊:“好了好了,在桌子上!”
经纪人走过去,不禁咋舌:“至于吗你,写情书也不用这么大动干戈吧.”把桌子上的纸全部拾起来扔到垃圾桶里,然后把盒子包起来,抱到外面让工作人员送北京去.
思虑太久而口渴难耐的吴磊并没想到,他的那张干净整洁笔力遒劲的纸,也伴随着他的那群被弃的兄弟姐妹,静静地躺在了垃圾桶里.

镜头一转,正在北京集训的tf组合收到这个里面只有三盒六神套装的礼盒.
“这是那个吴磊送来的?”王俊凯问.
工作人员点点头.
“他啥意思?”王俊凯问另外两人.
王源呆萌地摇摇头.
千玺冷静地思考了一下,冷静地摇摇头.
王俊凯摸摸包装:“为什么要送六神?他代言的?”
其他人齐刷刷地点头.
“来而不往非礼也.小马哥,给他寄一箱雅客.”王俊凯潇洒地挥挥手,练声去了.

镜头继续转,吴磊看着那一箱雅客发呆,包装上王俊凯穿着很可爱的衣服,笑得很灿烂.
“他啥意思?”吴磊问经纪人.
“大概就是接受了你的道歉要跟你礼尚往来吧.”经纪人摊手.
两人都不知道那张便笺其实在垃圾场.
吴磊点点头,“礼尚往来?好啊好啊,正好交流一下感情.来,再给他寄一盒伊利!”

镜头再一转.
王俊凯一看见伊利牛奶拉下脸来:“他想干嘛,是想跟我比谁代言的东西多吗?”
千玺拆了一盒开始喝:“关键这个打不赢啊,他可是童星,出道十几年了,咱们代言的东西怎么跟他比啊?”
王源看着自家队长黑黑的脸没敢动,弱弱地问:“咱们是不是要再送箱蒙牛过去?”
“我就不送蒙牛!”王俊凯气的要死:“他那身高还用给他寄牛奶吗?小马哥!给他寄芬达!三箱!!!”

镜头已经累了可是还要继续转.
“他戴小猫耳的样子好可爱呀~”吴磊少女心爆发ing,不停地摆弄那个罐子.
吴磊转头问经纪人:“你说这样的话他算不算是我的朋友了?”
经纪人点头如捣蒜:“算算算.”
我嘞个去…
“对了.”吴磊指指房间的另一个角落:“你觉得下次送他个读书郎怎么样?他弟弟不是正在上初中嘛.”
经纪人这时表现出了回光返照一般的机智:“磊磊啊他们代言了步步高不会需要这个的啦.”
吴磊大手一挥:“就是个心意,谁指望他真用.”
经纪人又跑出去送东西了.

镜头快死了.
“他想干嘛!?”王俊凯直接跳起来了,“要比读书郎和步步高谁效果好吗?小马哥!”
“嗳!”马骏跳出来:“寄步步高?”
“不寄那个!送OPPO R9!”

镜头已挂下次不转了.
“磊磊啊我觉得我们别送了,越送越多,再送就只有黄金搭档了.”经纪人看着那个包装华丽的礼盒,觉得事情好像有点不太对.

评论 ( 1 )
热度 ( 2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磊凯主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