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磊&王俊凯,磊凯铜矿厂存粮地

只想等一句我爱你(下)

我大哥可萌了:

     吴磊失落地坐在地上,重庆,除了他自己家,他最可能去哪里呢?该不会是,梵宇龄那里吧! 吴磊又急忙地往梵宇龄家里赶,他今天一定要看见王俊凯!
    
     来到小区门口,在左面有一个小小的游乐园,吴磊一下子就被秋千上的人吸引。


     王俊凯在那里荡着秋千,穿着一件白色的高领毛衣,显得小小的一只。梵宇龄在他旁边弯着腰,背对着吴磊。貌似在和王俊凯说着什么,王俊凯笑得很开心。
 
      吴磊终于看见了自己的心上人,想也不想的冲了过去,抓住王俊凯的肩,着急的说“俊凯!你知不知道我好担心你!”
 
     王俊凯明显地被吓了一跳,抬起头,大大的桃花眼惊恐的看着眼前一脸着急的人,“你,你是谁?”


     梵宇龄看见吴磊突然出现也急了,一把把吴磊拉开“你想干嘛?!”


     吴磊任由梵宇龄把他拉开,脑子里只有一句话在回绕:王俊凯不记得他了!


     梵宇龄把吴磊拉到离王俊凯有段距离的地方,毫不留情的给了吴磊一拳“你来干什么?!小凯已经忘记你了,你不要再来了行嘛!”


      吴磊差点被打趴下,捂住脸,眼睛直愣愣地盯着梵宇龄,说到“宇龄,我知道你不喜欢我,我也知道我伤害到了俊凯,但我真的知道自己的过错,我来是想让俊凯记起我。真的,他出事时我错过了,他在医院痛苦时我也错过了,我不想再错过他了。这一次,请你成全我,让我去跟俊凯说话吧!求你了!”
 
      梵宇龄看着眼前的人坚定的眼神,半晌,不由得叹口气。王俊凯在医院昏迷期间一直喃喃着吴磊的名字,他也知道王俊凯爱着吴磊。 算了,这一次就让这个混蛋过去。但愿王俊凯也能记起来吧,毕竟第一次见他这么爱一个人。
 
      梵宇龄挥挥手“你过去吧,但是,不要刺激小凯。”
     吴磊答应了一声,朝着自己日思夜想的人儿走去。


     王俊凯看着这个陌生男人走向自己,而梵宇龄在远处望着这边,不明白梵宇龄是什么意思。不过,眼前的这个男人,为什么总有一股熟悉感。


     吴磊蹲下身,温柔地看着王俊凯的眼睛“俊凯,你还记得我是谁吗?”


     王俊凯听了后认真地端详着吴磊“不知道,但是你和他……长得好像……”


     吴磊仿佛看见了一丝希望,语气有些快“那你觉得我和谁长得像呢?”


     王俊凯晃了晃毛茸茸的脑袋,慢慢的说“:长得像一个人,他是我这辈子最爱的人,他是我一直在等的一个人,一直在等他对我说一句‘我爱你’的那个人。可惜的是,我不记得他叫什么名字了……,但是!”王俊凯骄傲的昂起头“我记得他的名字中有一个字是三个石头堆在一起的,那个字念‘磊’,我是不是很聪明?”


     吴磊笑了,在王俊凯惊讶的眼神下,温柔地抬起王俊凯的脑袋,轻轻地吻在了王俊凯软软的嘴唇上“王俊凯你好,我叫吴磊,我是你等了很久的那个人,我今天来是要对你说一句让你等了很久的话。”慢慢地俯下身,嘴巴贴在王俊凯渐渐泛红的耳朵旁“我爱你,俊凯。”






END ٩(* ˙ ˘ ˙ *)۶✲完结了,希望大家能喜欢吧,结局有些马虎。过几天我会更新的文,这次的文我会好好写的,人设都是根据自己所想的的来改编的,请勿上升真人('ω')

评论
热度 ( 13 )

© 磊凯主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