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磊&王俊凯,磊凯铜矿厂存粮地

让我娶你呗 (2)

我大哥可萌了:

其他的人物关系
王拥军:王俊凯爸爸
严燕:王俊凯后妈
王齐龄:王俊凯同父异母的妹妹
王齐桢:王俊凯同父异母的弟弟
梵宇龄:王俊凯好友
周冰冰:星海咖啡厅的店长
陈芩:乐迪酒吧老板


勿上升真人


     一天的工作终于结束了。


     王俊凯在更衣室取下了头上的假发,换上了自己的衣服,卸了妆,恢复了自己本身的样子。


     出了更衣室,店长周冰冰笑嘻嘻地凑到了王俊凯的面前。


     王俊凯无奈的看着眼前一脸贼笑的店长,说“:冰姐,有什么事情吗?”


     周冰冰拍拍王俊凯的肩膀说“:小凯啊,姐这里有一份外卖订单,是WL公司的。那里是家大公司哦,你可以去那里面看看,姐都还没进去看过呢,就好心地让给你吧。”


     王俊凯扶额“:冰姐,我替你送吧。”
  
     周冰冰哈哈大笑地说“:哈哈,小凯真爽快,你知道嘛,姐这么大了找个男票不容易,其她姐妹们都走了,就只能拜托你了。”


   “冰姐你才24岁呢,哪里大了。”王俊凯接过周冰冰手里的单子,看了一下说“:啊,离我家也不算远,冰姐你去约会吧,我去送。约会加油啊!”


     周冰冰一把抓起旁边的包,把钥匙扔给王俊凯转身就跑“:小凯,交给你了啊,放心吧,过不了多久你就可以吃姐的喜糖了!”


    “:呵呵,真傻啊。”王俊凯看着周冰冰远去的背影,伸了伸懒腰“:送了后去超市逛一圈吧,得买点存货了。”


     关了店门,王俊凯把咖啡装好放在电瓶车后面的盒子里,一路哼着歌往WL公司行去。


     来到公司门口,王俊凯被眼前的壮观景象惊呆了,好庞大的规模。虽然离家只有几公里远,但从来没经过这里呢。


     在保安的允许下王俊凯提着装着咖啡的盒子进了大门,来到了询问台。在把咖啡交给工作人员并且签好了单子后,王俊凯扫了一下一楼,好大啊,这家公司老板肯定很有钱吧。


    
出了公司,一阵微风吹过,有着夏天的味道。 满星的晚上,一辆蓝色的电瓶车悠闲地奔跑在柏油马路上,车上一名少年吸引着路边的少女们。少年前额的刘海被风吹得斜在一边,露出密而浓的眉毛,不失英气;桃花眼微微眯着,有点性感的感觉;薄唇轻轻地哼着歌;身上一件蓝色的衬衫和黑色的裤子,有着少年特有的味道。看的路边的女孩们眼里都在冒星星。


     来到家楼下的超市,迅速的买了点存货后,就回到了自己家。 王俊凯的房子租在一个小区里面,虽不算很好,但安保部分还是不错的。房子只有三十平方,但对于一个人住的王俊凯来说已经足够了。


    
     收拾好东西,王俊凯直接躺在了床上,闭着眸子休息。


     没躺一会,电话响了起来。王俊凯拿起床边的手机一看,是他爸爸打来的。王俊凯有些头痛的揉了揉额头,不会又是来要钱的吧。


     按下接听键,传来王拥军的声音“:喂,小凯,最近过得怎么样。”王拥军只有在有事拜托王俊凯的时候才会这样子对王俊凯说话。


   “:还可以,爸,有什么事吗?”


     电话另一头严燕推了推王拥军“:说啊。” 王拥军点点头,清了下嗓子接着说“:小凯啊,那个呢,你弟弟也不小了,他交了个女朋友,要谈婚论嫁了。那个女方家里呢,有钱,咱们家的情况你也是知道的,女方家表示也不求我们多有钱,只要有一套房子就行。于是房子我想转移到你弟的名下,你看……”


      王俊凯有些吃惊,他知道房子归到王齐桢名下那是迟早的事,但没想到会这么快。但自己的这个亲生父亲,也真是一点也不考虑他的感受啊,那套房子可是他妈妈和爸爸一起买的,他这么快就要给别人了啊。


  “:爸,你给我说也没用啊,从小到大这些事都是你做主的。”


     王拥军看着严燕,严燕有些着急地说“:你快点啊,离女方家来看房子只有三个月了。” 王拥军想着那是关于王齐桢的未来幸福的事情,便回王俊凯说“:咳,因为咱们家的布置有些老化了,想重新装修一下,爸妈已经把大部分钱交完了,但还差两万。小凯啊,这可有关你弟的婚姻大事,你得把这两万拿出来啊。”


     王俊凯不由得一愣,半晌有些生气的说“:怎么,我已经把房子都让给他了,现在连他的这种钱也要我出吗?”


     王拥军听到王俊凯这句话不高兴了“:有什么关系吗,那可是你弟弟,你弟的婚姻大事你也不管吗?你两差不多也是一起长大得,你怎么就这么没情没义啊。”


     王俊凯握紧了拳头“:爸!你这时候跟我讲什么情啊,想我22岁大学毕业后出来工作,你有管过我吗?我困难的时候你怎么没想到来帮助我。我有了工作后你隔两个月这些的就找我要钱,以前的我都给了。但这次的两万,你让我怎么拿出来,我又不是在大公司上班。再说了,王齐桢他自己不是也在上班吗,他自己没钱吗?”


     王拥军说“:这不是没办法嘛,你找下你上班那里的老板或者其他员工借一下嘛。”


     王俊凯冷笑的说“:呵呵,爸,我已经借了她们很多次钱了,都借怕了你知道吗。我这一次实在想不出什么办法了。”


     王拥军和严燕听到王俊凯这样说,顿时没了语言。王拥军拿着电话“:你个混小……”话没说完电话就被严燕抢去“:喂,小凯啊,你爸不会说话,不用理他。小凯,这次你弟弟真的有困难,我们就是怕你弟这一桩婚事搅黄了,所以小凯,算妈求你,你能拿多少就拿多少吧,剩下的爸妈再想办法,求你了。”


    “:妈,我这……唉,我看吧,我尽量行吧。”


    “:嗯好,小凯啊,谢谢你啊,那行,你早点休息,妈先挂了啊。”


     王俊凯挂了电话,头疼的躺在床上,自己打两份工已经够累了,还要找自己要钱,这次的两万怎么拿得出来啊。


     王俊凯无助地望着天花板:老天啊,我上辈子犯了什么错这辈子这么造孽。


光棍节快乐宝贝们!(*๓´╰╯`๓)♡
今天你们脱单了吗,反正俄没有……( ̄y▽ ̄)
lo主请你们吃棒棒糖ヾ(^▽^*)))❤(因为没有找到棒棒糖图案,所以假装这里有棒棒糖……🎁)

评论
热度 ( 13 )

© 磊凯主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