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磊&王俊凯,磊凯铜矿厂存粮地

【磊凯】四大名捕 吴磊番外

无法fv:

从一开始的卡文到后来的考试闭关,不知不觉我居然快一个月没更文了。(差点刨了个坑出来)
正文还是卡着,我也是没办法。总觉得再按着自己之前埋得坑写下去就变成韩剧式烂尾了(虽然之前写的也不算很好)。我得看着到时候怎么修一下。
还是先来番外好了,后面还有一篇凯的,晚点出。


番外:
我是吴磊


王俊凯是我的恋人。今天他和他组合里的队友一起去了个什么慈善晚会,现在还没回来呢。


要说我们的恋爱史?那可就长了。


虽然我已经记不得自己是什么时候认识的王俊凯了,但我还记得他给我的第一印象是什么。


一个长得还算好看的男生,而且挺惨的。


要不是他所在的组合被黑到几乎没脸还能登上各大舞台,我才不会知道也不会在意他。
但我还是有点羡慕他们的。


他们虽然被黑的很惨,可是也顺利出名了,甚至连骂名都没完全脱掉,就能登上春晚舞台,喜欢他们的人也越来越多。不像我,一直没什么人气。


好在不久之后我也时来运转,因为拍了好几部戏,虽然没演主角,但因为演出效果还不错,我终于也被人注意到了。
而且我的风评更好,比起身上一直沾着污渍的tfboys,我应该算是比过他们了吧。


本来从这以后我和王俊凯之间的牵连应该就这样结束了,可是我还是在关注他。


因为他们还在走。


同样算是一条路走到黑,甚至走得比我艰难得多的他们居然让我有了一点点心心相惜之感。我的路已经顺了很多,也就忍不住紧张他们。


正好当时组合里的三人中我最有好感的也正好是我现在的恋人王俊凯,组合中综合实力最强的人。(我没有骄傲,真的!)
所以关注的时间长了我也算变成了王俊凯的半个粉丝,偶尔也会去注意他的动向。最后我发现了“磊凯”这对神奇的cp。


我其实一直很好奇:我们当时连人都没碰过面呢!你们究竟是怎么把我们凑成一对的?
不过那时我翻了翻相关产出,好吧,虽然看自己和别人的cp产出很有羞耻感,但我还是磕了这糖吧。


之后的我终于遇到王俊凯他们了,还一起演了同一部剧!一开始我还有些担心他们的演技水平,不过后来发现他们这方向并没什么问题以后我自然还是很开心的。


已经看过了那么多别人眼中的王俊凯,在终于能见到真人的时候,我当然是十分好奇十分激动的啊!因为是到了会场后才化妆,我还有幸看到了王俊凯的素颜。稍微黑了点,不过,还是那么好看啊!!!
可也不知道是哪里不对,虽然第一次碰面有生疏感也是正常,但我怎么觉得王俊凯对我不止是生疏啊,咋像在避着我呢!是我有什么动作做的不妥吗?
后来我才知道原来是自己当时看人家的神情太过赤裸裸了,才会吓到人家。(捂脸)


说起来还好王俊凯最后还是和我在一起了,不然想到自己曾经做过的许多蠢事,真是想去找面结实点的墙撞死。


那时拍戏我和王俊凯是睡一间房的,结果居然把他吓到第一个晚上差点就让他睡在千玺他们房间里了。但也因此被王俊凯看到我的裸体。诶,心情复杂.......我怎么觉得自己震惊难过之余还有点雀跃?!
我肯定是刚刚洗澡洗太久,被里面的热气闷到缺氧了,所以大脑才这么不正常。
后来给王俊凯开门,却这好从后面抱住了他。
这是什么剧情?玛丽苏正剧?


我俩的动作很明显都顿了一拍,毕竟今天晚上发生的这些事情,都太.......让人意想不到了。
不过我的脑子并没有因此就停止运转了,它还在飞速消化理解我所接受到的信息。


王俊凯他好瘦啊,好像除了脸和手,就没什么的地方是有肉的了。腰......很细,反正比我的要细。正好撞在......额...嗯。(体位自己想象)
他是因为刚从空调房里出来吗?身上还是凉凉的。正好和刚洗完澡的我成反比啊!说实话很舒服。


等王俊凯站稳,立刻就从我怀里跳出来,跳,出,来!
反应干嘛那么大,避瘟疫吗?!好歹我也是被赞人品超好的有数万迷妹的当红炸子鸡好吗?有这么可怕吗??    
感觉我脆弱的心灵受到了一万点伤害。


王俊凯一话不说,绕过我快速进门。后来我们也一次都没有谈过这事,这个小插曲也很快过去了。可也不知道是因为有了相同的小秘密的缘故又或是为了缓解尴尬我们居然有了点熟络的感觉。王俊凯也洗漱好后,动作停了许久,还是又伸手去剧本和我说:“那个吴磊,我们对一下台本吧。”


接触了几天,我们关系就好多了。我也感觉自己更喜欢王俊凯了。他真的超级可爱,在知道自己比还要大三个月以后,就吵着要我叫他大哥。我说不要,他居然一下子就跳过来扑我了。可是就算我一开始还没反应过来,后来还是将他反扑。
诶,王俊凯,让我说你什么好呢?就你这小身板,力气恐怕连你组合里两个弟弟都不如了。你现在对战的还是我又不是小女生,怎么可能赢啊。
我很顺利地将王俊凯压在身下,不过王俊凯果然是个崇尚“不妥协直到变老”的人,还在不断挣扎着,嘴里还发出鼓气似的叫喊:“哈!”“嘿!你别动!”、“啊啊啊~”
我要都被他弄笑了,才顿了一下,他居然还来劲了!又把我扑倒。
我看他兴致冲冲的样子,还真是挺想逗他的。于是不动了,一副“任君采撷”的模样,看他会有什么反应。
果然王俊凯又拽了我两秒,发现我没反应又停下来,眼睛瞪得大大的看着我,无辜又疑惑的样子。
“咳,你怎么不动了?”怔了会儿,王俊凯稍稍趴低了点,还是很无措的样子,后来又有点无奈:“你这样我很尴尬啊。”
心中悸动几乎要变成震动,我只想转移话题,手抬起来移到他低头而甩在空中的刘海后面,覆到后面的肌肤上,刘海也因此被撩上去了一点:“小凯你额头露出来了,刘海都乱了。”
闻言王俊凯立刻爬起来,用手去拨他的刘海,抬眉:“还不是你害的。”


看他在弄刘海,我还是躺着没动。也不是很累,但就是不想动了,好像感觉有点失落。是因为王俊凯迅速恢复正常了?
王俊凯整理好刘海,又把手撑过来伏低了点。另一只手拍拍我脸颊:“吴磊弟弟,该睡觉啦!”
他起身要去关灯,嘴里还说着:“看你这样也是累了吧。”
等关了灯,回到床上了,临躺下时还要再加一句:“就算你不承认,我也还是哥哥!吴磊弟弟啊,好好休息,明天继续加油哦!”
我翻身向他,扯了扯被子到颚下。莫名烦躁:我明明比你高,怎么又刚好是弟弟啊?好烦


王俊凯虽然老爱摆出大哥的款,但他也是很爱玩闹的人。我嘴上不说,心里却也在默默吐槽:大哥您威严都碎了您知道吗?


因为拍戏那会儿是大夏天,天气特别热。在室外穿着短袖都恨不得要把衣服脱掉,更不要说我们这些穿着古装的演员了。我也不明白王俊凯是怎么想的。有小电扇不要,不知道从哪搞来一个大蒲扇在在那可劲儿扇。
后来我看到王俊凯穿着古装拿着蒲扇面对着在场上接受采访的某位队友自顾自地扇着风,还是在动作搞怪地跳舞。结果就是害得上头受访的人几次笑场。


而我则反应过来,感觉自己好像知道这把蒲扇的真正作用了.......
后来王俊凯这段动作还被媒体朋友们拍了下来。在经过公司许可和王俊凯的无力反抗下,作为王俊凯的新素材和作品的预热宣传推了出去。最后果然又成就了王俊凯新一轮让人津津乐道的“黑历史”。


眼前这个完全抛掉偶像包袱,接地气的人,真的吸引我的目光。可明明是他这样的搞笑才是吸引我的点没错,心中却有一种异样的暖流出。
这好像不是被逗笑的反应啊。


既然夏日必备的扇子都出现了,冰淇淋这东西自然也不能少了。


拿到冰的王俊凯总是立刻挑个阴凉处坐下了,眼神兴奋。一手抓着冰棒棍,另一只手握着包装往下用力一扯,“唰”一下冰棒就露出来 。或是翘着小指撕甜筒上的包装纸,然后将那纸乖乖地交给助理。


我看王俊凯大力一口咬下一块冰,被冻得耸肩,用手直给自己的嘴扇风。但这种不适显然很快就过去了,王俊凯又舔了一口冰棒,笑了。


而我手中抓着冰棍却不知道吃,看着他,脑子里只浮现出一个词:明媚。


有段词怎么说来着?
如这山间清晨一般明亮清爽
如奔赴古城道路上阳光一般
温暖而不炙热,覆盖我所有肌肤。


王俊凯的笑就是这种感觉。亮眼吸睛的笑,在大热天里带来满满的清凉。而我身上的某块地方却没由来地被捂暖了,那里原本可不是这样炽热的。

当我终于恢复神智,反应过来自己已经看王俊凯看了好久。终于知道要盯着自己的雪糕,可心却还在快速“扑通扑通”地跳着。


我一定是脑子出问题了。


不久后在我外出录制完节目后回剧组的时候,路过了那家王俊凯曾经赞过的卖重庆小面的店。虽然记得他说过小面放久了就没那么好吃了,但又想着他在我走之前的念叨,还是忍不住叫司机停了车,让助理去买了碗小面回来。


回去以后
“你居然真的买回来啦!”
“哎呀我就说小面不能就久放嘛 。”
看着王俊凯一边嫌弃一边欢快地吃着小面,感觉自己这两天来回赶行程的疲倦都瞬间消散了。
尽管为兄弟做事的感觉也很好,但却绝不是这种心被涨得满满的感觉。
我终于知道自己总是加快的心跳是为了什么了。
是那种很快乐,但又不想被发现的感觉。


已经习惯有助理照顾的我却乐意帮你拎东西;连你在看剧本的时侯都乐意亲手递吃的到你嘴里;
无语别人娇气矫情的我却乐意认真倾听你抱怨的每一件小事,每到这时都觉得你可爱得不得了;
发现你在看我和别人的绯闻,已经混惯了的我居然会紧张;
居然任由才练完舞的你倚在我身上;
在你出去外面应酬完回来后,心疼地给喝醉的你掖被角;
不喜欢吃辣的我却愿意陪你去偷尝辣火锅。。。。。。


明明才在一起合作了几个月,却为你做了那么事,破例了那么多次的我,除了因为喜欢你,还真是没有别的理由了。


几天过后,面对王俊凯的疑惑我很苦恼。


在还未发觉自己心思时我还勉强可以坦然面对你,可是发现自己不对劲以后,怎么相处都会变得很奇怪了。
我不是想疏远你,只是我不知道该怎么靠近你了。


我尽量让自己的状态看起来好一点,才没有和王俊凯生疏了。我怕太靠近王俊凯自己会忍不住心情,又怕他会因为我不理他而不高兴,一直小心控制距离。
可后来也许是我实在紧张了,尽管我没有做出远离他的事;可是,我逾矩了。


我在王俊凯面前说了王源小话,在王源没什么过错的时候。
当时王源摔倒受伤了,我很担心王源,王俊凯当然特别着急的样子。


我知道王俊凯是和王源千玺他们一起度过那些艰难的时光而不是和我;我不止一次也听到他和我说王源和千玺的重要。可是......
看王俊凯比我不知担心多少倍那样,我真的忍不住吃味了。
王源平时不是和千玺玩得最好吗?王俊凯也不怎么和他俩一起在外疯,我偶尔还能看见王俊凯很严肃地管王源他们的时候。可是到了关键时刻,感情好坏一下子就可以看出来了,王俊凯对王源的担心,都快从眼里溢出来了。我从没见过王俊凯这样,心中难受。


我都不敢让你这样担心我!我都没能让你这样看我!
最后我就忍不住和王俊凯说了王源两句。

其实说完以后我自己也感到很震惊,不管什么情况下,我都总是圆滑的。却这么冲动地向王俊凯说他兄弟小话,我真是越来越不理智了。


被惹得生气的王俊凯不再理我了。真心后悔。
可是说出的话也收不回来了,我只能安慰自己安静一下也好。毕竟我还是要做好自己最重要吧,怎么能老是为另一个人失去心智呢?


安静了几天,心中的答案出来了。被牵制就被牵制吧,反正就王俊凯一个人能让我这样,我乐意为他任性。


之后好不容易与王俊凯和好,在夜里我看着熟睡的他,忍不住从床上爬起来,轻轻凑到他的脸前。但在亲吻的瞬间,还是很怂地挪了挪唇的位置,将吻印在他的额头上。
唉,虽然只敢这样,但我也很满足了。


但也许我们真的气场不合吧,才没两天,我们又闹起来了。
我没想到王俊凯会这么排斥我的喜欢,居然一副要和我决裂的模样叫我不要再跟着他了。居然对我真的没有一点点喜欢,果然都是我自作多情。又或是他的眼睛实在太多情,才让我这样误会。
哪有纯洁的朋友之间那么容易就暧昧的。
所以原本我以为,以为......哪怕只有一点点也好,可是最后却连那一点都没有。
也是恼羞成怒了吧,我强吻了王俊凯。


他走的时候一脸决然。我才知道原来这个脸上总是带笑的人居然真的和他饰演的角色那样拥有那么冷冽的表情,冷得刺骨。


一切都完了,我看着王源和王俊凯换了房间。
而王俊凯甚至连房间都没有回来,他的行李全是靠王源和千玺搬的。
倒霉催的我还被他队友威胁,虽然王源不一定能打得过我,但我也知道要是真打起来我也决对不会好受的。


诸事不顺啊。


最后在王源不算提议的提议下,我故意装作摔伤的样子,居然看到王俊凯绝不只是心软的表情。要是这样都看不出王俊凯什么态度也就白瞎我这几个月都和他呆在一起了。
我忍不住去看了王源一眼,这家伙是不是早就知道了?


只是在假装受伤的时候不小心在步伐上露馅给导演看出来,还叫去说了一通。但也不是完全没好处的,出来以后我就看到了王俊凯的女装,还收获了一个甜甜的吻。
虽然最后王俊凯还是没答应我,但看王俊凯在化妆师姐姐面前忍着不恼羞成怒的样子,我心情真是好到爆。不知为何,感觉自己好事将近了。


后来的事你们也知道了,我们真的在一起了!


确定关系的时候我真的超级兴奋,你们都不能体会我到底是废了多大的力气才让自己不发微博求祝福的。虽然最后没能接受到大众的祝福,但是好在王源和千玺还是表达了支持我们的态度,也总算让我有些慰藉。


呀,快要到小凯说的到家的时候了,我得去给他准备宵夜了。

评论
热度 ( 10 )

© 磊凯主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