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磊&王俊凯,磊凯铜矿厂存粮地

早茶月光<上>

公子随梦:

傲娇阴暗总裁磊x野生动物摄影家凯



//以此送给每一个曾经历阴翳却又坚韧的人



·零·


我睡不着,想你。


  今天的早茶是西湖荷香,我配着月光饮下,很甜很明亮,一如你给我的温暖。


  嗨,我在美国的爱人,你好吗?


  LA有西湖龙井吗?有缄泉的水甘甜吗?


  有一个人和我一样爱你吗?


·一·


  我们初遇是在首都机场飞往美国LA的航班上,那时你穿着贴身的黑色西装,带着最漂亮的黑色领结。我想,你是我见过最好看的人了,我一定要你和我永远在一起。


  那天我向你搭讪,我说,“嘿,今天天气这么好,可你好像比天气还要好看。”


  你说,“你的搭讪方式真的太落后了。”然后转过头,开始处理公文包里取出的文件。


  可是,我说的是实话啊。你一来,风和日丽,煦风满城。


于是呀,我说,“实话不是搭讪哦,虽然我想搭讪,你可以让我搭讪吗?”


  你摸摸了我的头,说,“怎么有你这么可爱的男孩子。”那时我也觉得自己最可爱,于是奋力点了点头。


  “我叫吴磊,很高兴认识你。你呢?”你也学着我歪了歪头。


  “我叫王俊凯,三横一竖的王,俊朗的俊,凯歌的凯。我也很高兴认识你哦。”我摊出手想和你握手,你却轻轻把手放在了我的掌心上。


  刹时间心跳得太快,好怕下一秒就会罢工。


  犹记,你的言笑如春日里漫天飞扬的柳絮,刚好落在我的心尖上,弄得我瘙痒难耐,却又挠不着。


·  二·



王俊凯的日记里,对于吴磊的记述只有短短的一节,但也掩盖不了字里行间散发出的喜悦与温柔。


  嗐,真是个温暖有浪漫的相遇啊。


  在飞机上他们互相交换了联系方式,王俊凯的第一条短信就是,“你是我见过最好看的人,我好喜欢你,我们可以在一起吗?”


  吴磊对于这条短信,虽说感到唐突,却并不反感,自己的性向他认为是不可能改变的。


   “我就当你夸我了,不过我喜欢女的哦。”


  “可是,她们哪儿有我好看。世界上没人比我更喜欢你了。”


  认真而又笃定的语气弄得吴磊哭笑不得,他想,这个男孩子一定被保护得很好,所以才会显得美好得不像样子。


  “你太可爱了,可是我真的不会喜欢你的。”吴磊虽然觉得可爱,却还是认为不要给人误导的信息,以免耽误了别人。


  可是想想又觉得有些伤人,便又说,“不过我们可以做好朋友的,我很乐意和你成为朋友。”


  “I just want to be your lover , not best friend , unless I am who you love in heart forever.”对比而言王俊凯的回复显得直白而露骨,确实适合他。


  吴磊看到消息,不说吃惊是假的,他接受的是东方含蓄的传统教育,觉得自己跟不上王俊凯的思维。


  而王俊凯因为家庭环境,成长在开放而直接的西方文化。在LA的环境里,他的潜意识是,喜欢的,就应该奋力去追,就算粉身碎骨也心甘情愿。


  吴磊不过二十有余,作为L&K的创始人,他成为S市的模范成功典例。


  媒体对他的普遍评价几乎都是谦逊有礼,温润如玉。可只有他自己知道,他的野心,远比表面来得多。


  他从未对媒体回答L&K的含义,只有他自己知道,他要的是Leader of  Kingdom,绝对的把控。


   “你很有趣也很可爱,但我希望你to be my best friend.”吴磊还是舍不得说重话伤害电话另一头的名字。


  “你真固执,明天周六你忙工作吗?”


    吴磊一向讨厌别人过问自己的私生活,却偏偏有回复王俊凯的欲望, “不太忙。”


  “那我可以和你有一个约会吗?”


  吴磊觉得王俊凯大概中文不大好,用词总是不准,却莫名觉得可爱。


   “你想要看吃饭,逛街,然后看电影吗?”吴磊意识中的约会就是这三个步骤。


  “这是你认为的约会吗?”


  “不是吗?”


   王俊凯看着吴磊的回信,嘴角不经意间牵起了一抹微不可见的弧度。


  “不是哟,应该是牵手,亲吻,以及,上床。”


  收到短信时吴磊正在喝水,拿起桌上的手机一看,一口水呛在喉咙,火辣辣的疼。


  这大概是吴磊这辈子最失态出丑的时刻,还好没人看见,这大概是吴磊最欣慰的事了。


  短信不停的通过卫星传递着讯号,最后吴磊还是答应周末和王俊凯出游。


  而这个决定让吴磊不得不把周末的工作量提前到工作日,总裁的工作量增加,手下的员工就遭殃了。


  首当其冲的便是吴磊的首席秘书,徐隐。收到加班通知时,徐隐清秀五官都快愁在一起了。


  徐隐推开办公室大门,焉焉地说,“吴总,我周末和我老婆约好去游乐场了啊,这...我老婆又该生气了...”


  吴磊有些不好意思,因为自己的事情而完成别人的麻烦,他是真的不愿意的,可是,王俊凯的应约不能毁的。


  那,就只能牺牲别人的幸福时光了呀。


  “徐隐,作为一个企业的员工要随时准备好加班,这才是合格的员工。”吴磊一本正经的胡说。


  “……”徐隐觉得无话可说,只好悻悻然地离去。


  “喂,老婆,我们总裁要加班,周末不能去游乐场了。”徐隐捏着眉头,有些郁闷地说道。


  “这真的不能怪我,要怪就怪总裁。”


  “下周,下周,一定去。小珺,好嘛~”


  吴磊正想出去接水,听见徐隐肉麻的‘小珺’觉得自己的助理有些难以言喻。


  等等……小俊?王俊凯的俊?


  不能乱想,那可是徐隐老婆。吴磊的心情起伏跌宕,只能强行转移注意力到工作上。


  知道你五点会来,我三点就会开始开心。


  而明天和王俊凯的同行,让他现在就开始期待。



――――――


这两天有点发烧感冒,更新会慢些,都怪山城天气太迷

评论
热度 ( 11 )

© 磊凯主页 | Powered by LOFTER